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和曾经的好友德桑提斯相互攻击 幕后黑手是他?


2022-01-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1月18日,在被川普连续攻击“缺乏魅力”、“脑子拎不清”后,弗罗里达州的州长先生展开了反击……作为共和党内部最有可能参选总统的领袖之一,德桑提斯认为自己的魅力和魄力不输川普。

罗杰斯通依然力挺川普

但现在最重要的盟友德桑提斯

却遭到了斯通和川普的语言伤害

现在德桑提斯说他不会在2024支持川普

甚至说这种要求太过分了

党内大佬纷纷猜测

激化共和党内部矛盾的幕后之人

应该是参议院领袖龟丞相麦康奈尔

共和党选民在网上炸了锅

在击溃拜登佩洛西之前

共和党内的这种纷争为什么持续不断

德桑提斯正式与川普翻脸?

众所周知,在八旬高龄的拜登因衰老而行将就木之时,民主党内部可谓烽烟四起,许多野心家都忙着拉帮结派争夺最高权力。议会内部则是由于佩洛西的丑闻曝光,许多议员希望能依靠人脉接替她的位置……看上去民主党的内战在最近三年内不会消停。那么共和党呢?他们也在内战……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曾是唐纳德·川普团队中的最忠实的成员,但是,在2022春天到来前,他开始拒绝向这位前总统屈膝,并明确表示:在川普公开攻击他的“人格弱点”后,还指望他在2024年的选举中支持川普就“太过分了”。

川普在之前的演说中,对广受欢迎的德桑提斯进行了批判,说这位弗罗里达州长“没有个人魅力”,“迟钝拎不清”,这是有原因的。多年以来,川普逢人便夸德桑提斯,以及他在共和党的新基地弗罗里达的表现,使得其成为了“如日中天”的新时代领袖,而这位州长也当仁不让,希望夺取2024共和党总统提名资格……这让川普很生气,他气的是德桑蒂斯没有在媒体上辟谣并拒绝获得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事实上,不善言语的德桑提斯确实想亲自挑战拜登……

德桑蒂斯告诉他的核心圈子,并透露给了《纽约时报》《每日邮报》等媒体,川普“期望他“效忠自己”的要求“太过分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位州长还表示,他在任期间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更大声地”反对川普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政策。

在发表上述评论之前,川普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直接针对了德桑蒂斯,他称拒绝披露其强化疫苗接种状况的弗州某政客“没有勇气”。

与这位前总统关系密切的人士说,川普最近几个月对德桑蒂斯越来越反感,并且开始向他的核心圈子表达他本人的不满。

令川普不悦的是,这位佛罗里达州长在共和党圈子中极受欢迎,被广泛认为是一位可以推动川普曾经推广过的政策的未来领导人,而且,德桑提斯和川普的巨大差异是,他没有川普饱受争议的戏剧性个性和曾经的黑料包袱。

“在2024大选的背景下,老川通常会在这类谈话中,给德桑蒂斯先生一个惊喜”川普团队的一位官员告诉Axios。

川总还声称,如果没有他对德桑蒂斯的鼎力支持支持,这小子不可能当选为佛罗里达州州长。(他在暗示德桑提斯当州长都得归功于自己的魅力和说服力,如果他敢和自己争总统候选人的位置,将直接翻车)

事实上,此两位都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共和党人物之一,随着川普期待着2024年的另一次总统竞选,许多政治评论家认为,德桑蒂斯有意与他竞争,而且州长大人在全国范围的支持率越来越高,这开始让川普恼火。

据说川普更为恼火的是,德桑蒂斯的团队最近预计他将试图第二次入主白宫,但希望老川也要承认,川普,可能选择充当“造王者”,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魅力,将一位更有希望又志同道合的年轻人送入白宫……

另据《泰晤士报》报道,川普向几位同事和顾问提问说: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这个家伙偏偏不声明他不会和我竞争?

不过,川普实际上还没有宣布自己的复出,预计,要到明年初他才会宣布参选计划。

更多的言辞交火,并非来自川普本人,而是来自唐纳德的长期政治顾问罗杰·斯通,为了力挺川普,他将德桑蒂斯作为常春藤联盟的“小胖子”,用一个羞辱性的诨名甩给德桑提斯…(在保守派眼里,凡是毕业于藤校的政客,比如白左极端分子控制的哈弗耶鲁的毕业生,往往三观扭曲、变态至极,斯通暗示德桑提斯偏偏是其中之一)

斯通与川普相识数十年,并在2016年竞选期间为他提供非正式建议——随后在通俄门调查期间为了守护川普而被押入大佬,誓死不交代川普的“政治问题”,令佩洛西切齿痛恨……又经历一段漫长的法律传奇之后,获得了总统本人的特赦。在Axios报告发布后,他便直接开撕德桑蒂斯,力保川普对阵拜登。

为了保住共和党的“红色正统”,罗杰斯通写道:德桑蒂斯这个人,他是耶鲁哈佛系的小胖子,肯定无法摆脱那种(白左思维)方式。

“这个人,脑子不灵。也不诚实,更不会成为我们的总统。”

斯通还给43岁的德桑蒂斯打电话说:“在唐纳德·川普提名他代表共和党当上州长之前,他是一个发型难堪、西装不合身的无名议员”——然而,斯通却忽视了一个很关键的点:德桑提斯是个成功的州长,他统治的人口超过了2000万,而斯通本人和川普全家都住在这里!

斯通还未作解释地写道:“我知道他失踪时在哪里。”这段时间,确实德桑蒂斯没有出席公开活动,这助长了网络上对他的具体下落的胡乱猜测。德桑蒂斯的办公室却说,他正在帮助他的妻子凯西进行癌症治疗。

神奇的是,哪怕德桑提斯本人没有回应各种阴谋论,但斯通依然在推特上发了一篇关于德桑蒂斯的咒骂,并与Axios关于川普-德桑蒂斯之争的报道相关联。

在克里姆林式的裂痕争议中,当德桑蒂斯抨击川普政府开始实施的新冠病毒封锁时,他却上了乔什·霍姆斯的政治播客……而此人曾是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的高级助手,他是川普的死敌。

川普的一位高级顾问并没有忘记这次访谈的重要性,他在NBC新闻报道中对此进行了反思。

“我喜欢乔希。乔希很棒。但他的频道是麦康奈尔世界的全资子公司。“你不可能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巧合……”

“与此同时,德桑蒂斯和他的员工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有多少佛罗里达州的选民在收听这个无情的反川播客?”

这位顾问声称,麦康奈尔将德桑蒂斯视为“两害相权取其轻”中的“轻”,而拉拢他,恰恰是激怒川普的一种方式。

川普和麦康奈尔自1月6日国会山事件以来就一直没有说话,当时一名愤怒的闯入者,洗劫了麦康奈尔工作了几十年的国会办公室。

尽管两人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张,但保守派政客们却声称,川普和德桑蒂斯都是共和党内“颇受尊敬”的重要成员。

共和党大金主之一的丹·埃伯哈特(Dan Eberhart)对《泰晤士报》说:如果川普不参选,德桑蒂斯将是2024年川普路线上一位令人生畏的候选人。

“他将是年轻版的川普,但更聪明、更懂纪律、更突出而不太唐突”

华盛顿知名说客布莱恩·巴拉德(Brian Ballard)说:他们是共和党最重要的两位领导人。我与这两人都关系不错。

巴拉德还预测:川普和德桑蒂斯“将在其余下的职业生涯中成为私下的以及政治上的朋友”。

然而,川普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这位州长“忘恩负义”,并辩称,这小子“几年前就有反叛他的企图”。

尽管德桑蒂斯最近已声称,自己并不会参选,老婆的病情比什么都重要……但内部人士仍认为川普对德桑蒂斯的怨愤根源在于他“不会说他不会(2024年)参选……”川普团队的一位顾问说,“共和党内其他人早已非常明确地表示,他们不会挑战川普。但德桑提斯没有……”

不出所料的话,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将于今年连任,而川普声称,的他让这位政客再次当选。

在2018年州长选举期间,川普在共和党初选中支持当时的众议员德桑蒂斯,而不是别的几位共和党官员。

德桑蒂斯通过与川普紧密联系赢得了州长大选,包括在电视广告中,德桑蒂斯教他的孩子们如何“筑墙”和说“让美国再次伟大”,他在家和在外面都在重复着川普的政治口号……

川普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听着,是我,我帮助罗恩·德桑蒂斯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在即将出版的《叛乱》一书中,他谈到了共和党右转的问题。

川普说,他相信如果没有他本人的帮助,德桑蒂斯“不可能”在弗罗里达获胜。

川普担任总统时,德桑蒂斯是他位于棕榈滩的私人俱乐部玛尔拉戈的常客。而在川普进城的时候,两人还经常一起吃饭。表现得十分亲密。但现在,川普团队却认为德桑蒂斯是个“潜在的威胁”,原因并不在德桑蒂斯本人,在于那些希望共和党内涌现出一位“年轻且没有污点”的领袖的议员们……

更多党内敌对势力涌现?

其实对川普来说,德桑蒂斯可能难以构成真正的威胁。毕竟,他目前要分出大量的时间去照顾身患绝症的老婆,甚至根本无法顾及选举的事……虽然一些党内大佬看好德桑蒂斯并有意用他取代川普的位置,但这种努力的成功性不大,毕竟这位州长问鼎大权的欲望并不强烈。与此同时,真正形成威胁的,很可能是曾经在白宫担任高官的一些人……

1月19日,数十位曾在川普手下做官的白宫成员,一些所谓的“资深共和党人”,开了个“紧急电话会议”,讨论如何才能在接下来的大选中,尽可能“削弱川普的势力”。

今天参加“反川会议”的,有川普时期的白宫通讯主管艾丽莎·法拉·格里芬(Alyssa Farah Griffin)、川普曾经的白宫办公厅主任安东尼·斯卡拉姆奇(Anthony Scaramucci),退休将军约翰·凯利(John Kelly),前国土安全部官员、副总统彭斯的反恐顾问奥利维亚·特洛伊(Pence Olivia Troye)。

格里芬,原本是川普提拔的官员,而今却成了反川媒体CNN的评论员,她声称川普总统“知道他在2020年的选举中失败”,旋即成为川普总统攻击的目标。本周一,她上电视公开鼓励所有共和党人挑战川普的地位。

“德桑蒂斯应该去选总统!”她周一在推特上写道,并引用川普称佛罗里达州州长“沉闷”的消息,来引导德桑蒂斯的粉丝和川普划清界限。并认为彭斯、蓬佩奥、哈利、科顿、蒂姆·斯科特、苏努努、霍根等重要角色也应该公开反对川普。她说:有执政经验的可信共和党人都应该挑战川普。当大量共和党人坐在板凳上时,没有理由再次提名川普和拜登这类老古董玩30年代选举…”

特洛伊告诉《每日邮报》。这是党内精英的一次“初步讨论”,该小组计划很快再次召开会议。

“我们非常关注当前的趋势!我们看到一些更极端的人追随川普的言辞和脚步…”她说,“这不仅仅是川普一个人的问题。”

特洛伊曾在川普白宫的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任职,并于2020年8月离开川普政府。下个月,她鼓励共和党人投票支持拜登,因为川普在病毒大流行中“完全无视人命”。

她声称,川普对白宫医疗官暗示,病毒大流行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不再需要与“恶心的人”握手…

前国土安全部官员伊丽莎白·诺依曼和前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里斯·克雷布斯也在电话会议中出现。著名的《匿名纽约》专栏文章的作者、前国土安全部参谋长迈尔斯·泰勒领导了这项工作。

泰勒告诉主持人格里芬,破坏川普政治的想法,包括“照亮”他公司的贡献者,或针对他在州和地方选举中支持的候选人,必须让他们在初选和大选中接连失败。

凯利说,他只能帮着“监控”约10分钟的通话,但他回避支持特定候选人的想法。

虽然他们承认遇到一些困难,但该组织达成一致的观点是:他们的经费远远落后于川普,这位前总统目前拥有1.15亿美元的内战资金,他还在通过集会、支持候选人和公开活动在获得更大影响力。

川普最近为共和党近100名候选人祝福,他们同意支持他的拜登在2020年选举舞弊的主张。

川普支持亚利桑那州长候选人卡里·莱克(Kari Lake),而这位政治家将总统的选举舞弊指控作为其竞选活动的前沿和中心话题,并为她赢得了川总的大力支持,川普还邀请她去了马尔拉戈,上周末,川普还专程去亚利桑那州佛罗伦萨为她做了一番游说。

当被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问及,候选人是否必须就选举欺诈案“施压”才能赢得支持时,川普说:是的,莱克她在这个问题上很热心。她领先其他人很多。

但就格里芬联络的这几十位反对者来说,一位内部人士告诉主持人,许多共和党人认为,这个小集团不可能只是搞点专业的拖拉行动,像林肯集团那样发布广告……他们可能真的会危害川普的选战。甚至作出很多破坏性活动。

拜登的统治正摇摇欲坠,他的党内外敌人势必都认为“机会来了”……川普同样跃跃欲试,然而,这次和上回不同,党内出现了诸多专门针对他的人,他真的能再次脱颖而出,给拜登致命一击,还是在同僚的枪林弹雨中急流勇退?咱们拭目以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1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