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福奇预测全美新冠变种疫情2月见顶 对第四针说法又变


2022-01-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3日,据Axios报道,拜登政府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周日对疫情给出最新预测。他表示,对于全美绝大多数州的Omicron疫情能够在2月中旬前达到峰值,他非常有信心。

福奇是在接受ABC电视台采访时做此表态。不过他同时谨慎地表示:“当与新冠病毒打交道时,不能过于乐观。这种病毒在过去曾出乎我们的意料。”对于当前疫情,福契称:“情况看上去还不错……看上去我们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福奇指出,在东北部和五大湖地区的一些州,Omicron疫情已经见顶,新增病例呈大幅下降趋势;但在南部和西部的一些州,Omicron疫情仍然处于上升期。“在那些地区,尚未完全接种疫苗以及加强针的人,可能还要承受更多的(新冠)住院痛苦。”福奇警告称。

而在回应关于新冠的“长期战略”问题时,福奇则强调,理想情况是让感染水平在控制范围一下。他解释道:“控制意味着不会完全消除(新冠病毒),但将感染水平控制在一个足够低的水平,使其整合成为我们已经与之共存的呼吸道感染中的一种。”

另外福奇表示,比较理想的状况是,未来的变种不会再“扰动社会”或者“制造恐慌”;但他表示,美国仍然必须为最坏情况做好准备。

对于“第四针”的问题,福奇在采访中则没有给出明确答案。CDC最近调整的指南称,民众在接种强生或Moderna疫苗第二针之后的五个月,就可以接种加强针(第三针)。而现在距离最早一批加强针接种已经过去了五个月。福奇表示,专家仍在评估第三针的保护程度是否或如何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8.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9.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10.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4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