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加拿大10月取消入境新冠防控 无需疫苗不检测不隔离


2022-09-2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6日,据《内幕新闻》报道,加拿大公共卫生机构周一表示,加拿大将于10月暂停新冠边境限制。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国将不再对希望进入加拿大的旅行者执行检测、隔离、疫苗接种或口罩规定。

卫生部长让-伊夫·杜克洛斯(Jean-Yves Duclos)说:“我们宣布,加拿大政府将不会更新9月30日到期的理事会命令,因此将取消对所有进入加拿大的旅客的所有新冠和边境要求。”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的一份声明,做出这一改变的原因是“模型表明加拿大已基本度过了Omicron、BA.4和BA.5推动的高峰期”,以及该国的高疫苗接种率和较低的住院率。”

“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数以千万计的加拿大人卷起袖子接种了疫苗,”交通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Omar Alghabra)告诉记者。“我们都共同努力遵守指导方针,接种疫苗并相互保护。”(编者按:此处声明与美国CDC最新的官方声明矛盾,接种疫苗并不能相互提供保护,新冠疫苗既不能防传染,也不能防感染,仅能“防重症”,检测新冠不能以接未接种新冠疫苗来区分。)

声明说,新的指导方针也适用于邮轮,并将遵循美国的现行规定。

在此更改之前,任何12岁及以上进入加拿大的人都必须接种疫苗,或者在抵达后接受14天的测试和隔离,并且在飞机和火车上必须戴口罩。

声明说,尽管放宽了健康要求,但该机构仍鼓励旅行者和加拿大人佩戴“优质且合适的口罩”,接种疫苗并在必要时进行自我隔离。

根据政府官方数据,在12岁及以上的加拿大人中,大约90%至少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大约一半人接种了加强疫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914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