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联航本周起 增加旧金山飞中国航班 促销飞机票


2022-12-3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2月31日,据《世界日报》报道,中国近期宣布取消对国际游客的防疫旅行限制,在美华人也开始询问和购买机票,期望在农历春节前能飞回中国与家人团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也自本周起开始,促销从旧金山国际机场出发(SFO)飞往中国主要城市的直飞机票。这对于湾区的华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在三年漫长的旅行隔离政策结束后,终于踏上回家的旅程。

美联航30日在网站上公布,自3月25日,每天将有两条从旧金山出发直飞中国的航线,而洛杉矶、芝加哥和新泽西的纽瓦克(Newark, New Jersey),每天也有一条航线。

旧金山和芝加哥从3月24日起,开通一条前往北京的航线。自3月25日,华盛顿杜勒斯(Dulles)与新泽西纽瓦克开通每日飞往北京的航班。从旧金山前往北京的线路一直由美联航的888号航班运营,8这个数字也象徵著好运。此外,自3月26日开始,从旧金山飞往成都的直飞航班将增加至每周三班。

截止12月28日,美联航仍在运行的飞往中国的航线,仅有一周四次从旧金山起飞,经韩国首尔停转,再到达上海的航班。

根据中国的最新规定,从1月8日开始,前往中国的国际旅客在抵达时,将不再需要接受Covid病毒测试,但仍需要出示在登机前48小时内的Covid病毒阴性报告。

由于中国疫情近日大爆发的情形,1月5日开始,美国将要求从中国、香港和澳门出发或在这些地方转机的旅客,在入境前出示48小时内的病毒阴性报告。

此外,美联航在1月5日会恢复从旧金山飞往日本大坂的直飞航班,以及从3月3日起恢复每天直飞香港的航班,并在3月25日增加到每天两班。

美联航将扩大招聘,以应对全球旅游业的复苏。疫情前,中国是全球旅游业的最大收入来源。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2019年中国游客的海外消费为2546亿元,占全球旅游消费的五分之一。根据报道,在中国宣布取消旅游禁令后,出国旅行的搜索量增加了10倍,激增到三年来的最高点。

美联航在2023年将在湾区新招聘僱员新招聘2200人,增长22%,全国范围内将招聘1万5000名新员工。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8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