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50年里NFL有170万球员遭撞击受伤 从未见过心脏骤停


2023-01-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4日,据《门户专家》报道,主流媒体正在加班加点地避免提及新冠疫苗在NFL的达玛·哈姆林(Damar Hamlin)心脏骤停中发挥了任何作用。他们既定的说法将周一比赛第一节期间心脏病发作的原因归咎于“胸部受到打击”。这种解释是故意将“疫苗”排除在任何哈姆林讨论之外。

就在几天前,前NBA犹他爵士队传奇人物约翰·斯托克顿(John Stockton)说:“我认为现在有很多记录,我相信现在有150名,超过100名职业运动员死亡,在他们生命的黄金时期,接种疫苗后死亡。我手里拿着证据,名字……我想现在有成千上万了,不要引用我的话”。媒体攻击斯托克顿是为了嘲笑和揭穿他的言论。2021年1月,就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约翰逊说:“运动员在接种新冠疫苗后倒在场上死亡”。NFL发生这种情况只是时间问题。

调查小组Good Scienceing记录了自新冠疫苗发布以来死于心脏骤停的惊人1114名运动员。多年前,奥林匹克委员会研究了38年期间(1966年至2004年),发现平均每年有29名运动员死亡。2021年12月,一家奥地利媒体编制了一份75名在5个月内死亡的运动员名单。事实核查员攻击了约翰逊参议员、这两个组织以及任何其他调查运动员倒地和死亡的人。傀儡小丑们通常会说“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死于疫苗”,这是事实。很少对这些运动员进行严格的检查或详细的尸检。

福克斯新闻的史蒂夫·杜西(Steve Doocey)说:“他的心脏部位受到了打击。”杜西表示,对他心脏区域的影响是它停止的原因。为了建立这种叙述,福克斯请来了两名医生和一名心脏病专家,他们都没有提到疫苗。第一位医生说“胸部受到的打击导致了心律失常”。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心脏病专家布赖恩·多诺霍(Bryan Donohue)博士说:“头盔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位置与胸部接触,引起了心脏的骚动”。为什么我们在NFL中没有更频繁地看到这种情况?多诺霍通过曾为钢人队和NFL工作的UPMC约瑟夫·马龙(Joseph Maroon)博士与NFL建立了联系。

在272场常规赛NFL赛事中,每场赛事大约有65场比赛。让我们假设至少有2名球员在每场比赛中面临重大影响,这意味着每个NFL赛季大约有35300次撞击。但在NFL比赛的历史上,只有两次心脏骤停。一个是由于脊髓损伤,另一个是51年前。1971年,底特律雄狮队的查克·休斯(Chuck Hughes)接球并被两名对方球员击中。休斯先生是唯一一位在比赛中死亡的NFL球员。

在过去的50年里,NFL有大约170万名球员受伤,为什么我们以前从未见过“心律失常”心脏骤停?

知名体育解说员吉姆·格雷(Jim Gray)说:“除非你身体状况良好,否则你不能上场。如果有某种健康状况,它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出现”。格雷建议NFL查看哈姆林最近的病史,其中包括新冠疫苗。此外,NFL防守后卫使用的胸部保护器将正面冲击力分布到整个身体前部,包括肩膀。垫子有一个坚实的前面。道格拉斯模型有一个空气管理主体缓冲系统,用于分散大击球的能量。

彼得·麦卡洛(Peter McCullough)博士是世界领先的心脏病专家之一,也是The Wellness Company的首席科学官,他要求将达玛·哈姆林的疫苗接种史作为对这一悲剧进行调查的一部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