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扔出推特审查第十一弹 情报机构如何进驻推特?


2023-01-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4日,推特(Twitter)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月3日再次借作家马特·泰比(Matt Taibbi)的推特账户发布了推特是如何让情报机构进来的内部文件。暗示加强迫,情报机构厚颜无耻直接干涉用户言论自由并封杀真实消息。

1、推特文件:推特是如何让情报机构进来的。

2、2017年8月,当脸书(Facebook)决定暂停300个“疑似来自俄罗斯”的账户时,推特并不担心。它的领导人确信他们没有俄罗斯的问题。

3、“我们没有看到很大的相关性。”“没有更大的模式。”“Facebook可能会对数百个账户采取行动,我们可能会对大约25个账户采取行动。”

4、“关注Facebook”:推特非常确定他们没有俄罗斯问题,高管们一致认为最好的公关策略是什么都不说,并悄悄地把记者扔给Facebook:

5、推特公共政策副总裁科林·克罗威尔(Colin Crowell)写道:“推特现在不是俄罗斯干预选举调查的焦点,焦点是Facebook。”

6、2017年9月,在粗略审查后,推特通知参议院,它暂停了22个可能的俄罗斯账户,以及179个与这些账户有“可能链接”的其他账户,手动审查了大约2700个嫌疑人。

7、看到这些微薄的结果,弗吉尼亚州参议员马克·华纳(Mark Warner)——情报委员会的资深民主党人——愤怒地立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谴责推特的报告“在各个层面上都明显不够”。

8、“#Irony,”克罗威尔在华纳的新闻发布后的第二天沉思道,他收到了华纳连任竞选团队的电子捐款通告,要求“5美元或任何你能抽出来的钱”。“哈哈,”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回答道。

9、在与国会领导人会面后,克罗威尔写道:“华纳有政治动机让这个问题成为新闻头条,对我们和其他行业保持压力,让他们继续为他们提供材料。”

10、克罗威尔补充说,民主党人是在向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取经。希拉里在那周表示:“是时候让推特停止拖拖拉拉了,它的平台正被用作网络战的工具。”

11、在对其公关问题日益焦虑的情况下,推特成立了一个“俄罗斯特别工作组”,主动进行自我调查。

12、“俄罗斯特别工作组”主要从Facebook共享的数据开始,围绕据称与俄罗斯互联网研究机构(IRA)有关的账户展开。但对俄罗斯背信弃义行为的调查是徒劳的。

13、2017年10月13日:“没有证据表明采取了协同行动,所有发现的账户似乎都是独狼式的活动(不同的时间、花费、目标,广告花费小于1万美元)。”

14、2017年10月18日:“俄罗斯第一轮调查……15个高风险账户,其中3个与俄罗斯有关,尽管有2个是俄罗斯账户。”

15、2017年10月20日:“建立了新版本的模型,精度更低,但召回率更高,可以捕获更多的项目。我们并没有发现更多可疑账户。我们希望花少量的钱就能找到20个左右。”

16、2017年10月23日:“调查结束……2500个全手工账户审查,我们认为这是详尽的……32个可疑账户,其中只有17个与俄罗斯有关,其中只有2个有大笔支出,其中一个是《今日俄罗斯》(RT)……”剩余支出都小于1万美元。”

17、推特的搜索结果“只有2个”重要账户,“其中一个是《今日俄罗斯》”,基于的数据与后来引发恐慌的标题相同,比如“仅通过Facebook,俄罗斯的影响力就达到1.26亿人”。

18、“俄罗斯特别工作组”未能提供“材料”,加剧了该公司的公关危机。

19、在华纳发布消息后的几周内,来自情报委员会的大量报道涌入新闻,其中一个例子是政治网站10月13日的报道,“推特删除了对俄罗斯调查可能至关重要的数据。”

20、“如果推特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承包商……他们不可能建立一个更有效的虚假信息平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兼情报委员会“专家”)托马斯·里德(Thomas Rid)告诉《政客》(Politico)。

21、随着国会威胁要通过代价高昂的立法,推特开始受到委员会助长的更多负面报道的影响,该公司改变了对俄罗斯问题规模较小的看法。

22、“你好家伙、.今天《华盛顿邮报》就可能影响我们政治广告的潜在立法(或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新规定)发表了一篇文章,只是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克罗威尔写道。

22、“伙计你好!今天《华盛顿邮报》就可能影响我们政治广告的潜在立法(或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新规定)发表了一篇文章,只是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克罗威尔写道。

23、在第一次简报会后的几周,参议院工作人员告诉推特领导人,“华纳参议员感觉科技行业已经否认了好几个月。”一名情报员工补充道:“对《政客》关于删除账户的文章很感兴趣。”

24、推特“承诺与他们合作,实现他们的立法愿望”。

25、“知道我们的广告政策和产品变化是为了应对国会的监督,我想分享参议员华纳、克洛布查和麦凯恩将提出的立法的一些相关重点,”政策主管卡洛斯·蒙杰(Carlos Monje)很快写道。

26、“委员会似乎泄露了消息”就在推特准备改变广告政策、删除《今日俄罗斯》和《卫星报》(Sputnik)以安抚华盛顿的时候,国会却火上烧,似乎泄露了更大的2700个账户的基本名单。

27、各地记者开始给推特打电话,询问与俄罗斯的联系。Buzzfeed与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合作,声称在推特上发现了一个“新网络”,该网络“与俄罗斯相关的机器人账户有密切联系”。

28、“这只会让他们更大胆。”推特内部并不想认可Buzzfeed和谢菲尔德大学的调查结果。

29、“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在问……有没有可能拼凑出一些东西?”尽管如此,当Buzzfeed的文章发表后,参议院要求“对发生的事情进行记录”。推特很快就为他们最初告诉参议院没有问题的那些账户道歉。

30、“记者们现在知道这是一个有效的模式”。这一循环——受到威胁的立法,与国会/情报来源推动的耸人听闻的头条新闻相结合,随后推特屈服于审查的要求——后来在与联邦执法部门的合作中正规化。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7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