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共和党将通过众院议长选举期间谈判主题的规则方案


2023-01-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8日,据《大纪元》报道,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周日(1月8日)表示,他预计共和党人将能够通过众议院议长选举期间谈判主题的规则方案。

“我认为我们将获得通过规则方案所需的218票。”来自俄亥俄州的共和党人乔丹在“福克斯周日新闻”中说道。他表示,这个一揽子规则是为了包括阻止15天前民主党通过的1.7万亿美元巨额法案等而设计的。

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不得不通过15轮投票,并对一群强硬的保守派共和党人做出关键让步后,才赢得了议长木槌的选举。这些让步包括对拟议的众议院规则方案的修改。

在这些规则方案的修改中,麦卡锡同意降低罢免议长的动议门槛,允许只有一名立法者提议。他还提议允许全体投票来确定众议院议员的任期限制。

麦卡锡对他的反对者做出的另一项承诺是考虑大幅削减开支,包括削减国防开支的可能性。

“我们有32万亿美元的债务,一切都必须摆在桌面上。”乔丹周日表示,“当你有这样的数字时……坦率地说,我们最好也看看我们寄给乌克兰的钱。”

乔丹也为上周议长选举的戏剧性事件辩护。他表示,民主从来都不是一个顺利的过程。

“有时民主是混乱的,但我认为这正是创国先父的意图。”乔丹说,“他们想要真正的辩论,所有人的真正投入,然后你就可以做出决定。无论是经过一次投票还是15次投票,不管怎样,凯文‧麦卡锡现在是众议院议长。”

展望未来,乔丹表示有信心,尽管过去一周共和党人之间存在分歧,但该党将齐心协力解决问题以及完成立法目标。

“你想一想在两年的时间跨度内,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再是边界的边界,我们看到了一支无法实现其招募目标的军队,我们看到了糟糕的能源政策、糟糕的教育政策、创纪录的支出 、创纪录的通货膨胀、创纪录的债务……”乔丹表示,政府本应服务于人民,现在却刀刃相向。

“我们将团结起来,解决这些在过去两年内发生的问题。”他补充说。

麦卡锡最终在周六清晨以216票赢得了议长席位,六名反对他的共和党人在第15轮投票中都投了“出席”(弃权)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13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