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偶像”歌手CJ·哈里斯突然死于心脏病 享年31岁


2023-01-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6日,据TMZ报道,周一报道,2014年进入前6名的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选手CJ·哈里斯(CJ Harris)心脏病发作,不幸去世,享年31岁。

一位家庭成员告诉TMZ,哈里斯周日晚上在阿拉巴马州的贾斯珀(Jasper)遭受了明显的心脏病发作。

哈里斯演唱了歌曲“Too Close”、“American Woman”和“Free Fallin”的出色版本。在他没有获得足够的选票后,评委后来将他选为半决赛的外卡,这使他无法参加歌唱比赛。TMZ指出,哈里斯在被淘汰之前进入了前六名。

“CJ·哈里斯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天才,他去世的消息让我们深感悲痛。我们将真正怀念他,”美国偶像周一发推文说。

据TMZ报道,哈里斯曾与音乐家达流士·拉克(Darius Rucker)在大奥普里演出,后者是一位对哈里斯音乐风格产生影响的艺人。这位前选手后来在美国偶像第13季巡回演出中为观众表演。

据Deadline报道 ,哈里斯后来继续他的音乐生涯,并于2019年发行了他的首张单曲《In Love》。

尽管报道没有提及哈里斯是接种了新冠疫苗,网络上仍然有传闻说是因为接种了新冠疫苗的缘故。以前歌星突然死亡的原因一般不是吸毒就是事故,现在又多了一个选项,新冠疫苗导致的心脏疾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0.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1.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12.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1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