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泽伦斯基突访英国伦敦 再次要求西方提供战斗机


2023-02-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8日,据《法广》报道,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周三(2月7号)突然抵达伦敦,这是他自俄罗斯近一年前侵乌克兰以来,2022年12月访问美国之后第二次已知的出国旅行,英国首相苏纳克亲自去机场接机。

英国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泽伦斯基会见首相苏纳克和目前在英国训练的乌克兰士兵,并在下议院发表讲话。英国政府在宣布乌克兰总统访问的声明中说:"泽伦斯基总统对英国的访问是对他的国家的勇气、决心和斗争的证明,也是对我们两国之间牢不可破的友谊的证明。”

苏纳克在首相府接待了泽伦斯基,泽伦斯基非常感谢英方的邀请,说他很荣幸来到这里,感谢社会对这场战争的支持,感谢您从开战之初就给予的大力支持。

泽伦斯基随后到西敏宫发表演讲,再次要求西方提供战斗机。他说:“我相信这个标志将帮助我们建立下一个联盟,即飞机联盟,我用简单但非常重要的话向你和全世界提出要求:给乌克兰战斗机——自由的翅膀。”

泽伦斯基随后受到国王查理三世的接见。

路透社报道,法国BFM电视台援引 "一致的消息来源 "报道说,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将接见泽伦斯基。据德国NTV电视台报道,德国总理朔尔兹也将于周三晚上到巴黎参加乌克兰总统的访问。

爱丽舍宫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确认请求。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0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