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众议院共和党人警告佩洛西 要为1月6日安保失败作证


2023-02-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9日,据《门户专家》报道,早在2022年12月,《门户专家》就报道说,众议院共和党人收集了电子邮件和短信,暗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参与了1月6日失败的国会大厦安保行动。

回想一下,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总统于1月6日在美国国会大厦推荐了10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佩洛西拒绝了他。

这从来都不是川普的错,这始终是佩洛西的错。

她太在意那天要来拍摄她的摄制组了。她事先就做好了准备,就好像她知道有大事要发生似的。

据JustTheNews报道,众议院共和党人收集了大量短信和电子邮件信息,显示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办公室直接参与了国会大厦安全计划的制定和编辑,该计划在2021年1月6日的骚乱中失败,安全官员后来宣布他们“被拒绝”一次又一次”保护国家最重要的民主之家之一所需的资源。

周三,共和党众议员罗德尼·戴维斯(Rodney Davis)、吉姆·班克斯(Jim Banks)、特洛伊·尼尔斯(Troy Nehls)、吉姆·乔丹(Jim Jordan)和凯利·阿姆斯特朗(Kelly Armstrong)编制的一份报告公开了内部通讯,该报告包含了他们针对被民主党领导的民主党所忽视的证据进行数月调查的结果1月6日委员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授权立法者进行自己的调查。

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由于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和国会警察执法领导人的失败,国会大厦在1月6日变得容易受到攻击,他们允许人们担心让武装人员和国民警卫队出现在公众面前。public来覆盖增强安全性的需求。

“美国国会大厦内部的领导和执法失误在2021年1月6日使该综合体变得脆弱。然而,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调查忽视了那些使国会大厦当天遭受暴力的制度性失误,”它总结道.

南希·佩洛西可能最终要对2021年1月6日灾难性的国会大厦安保失败负责。

据保守党简报报道,以众议员吉姆·乔丹为首的众议院共和党人将迫使南希·佩洛西出庭作证。

“那天没有适当的安全存在的原因直接归咎于发言人的工作人员和发言人的办公室。当你回去查看通讯时,会发现这种模式在武装中士与佩洛西的工作人员会面的地方发展起来。在许多这些会议中,共和党工作人员不允许参加,但他们有这样的模式,在军中士做出决定之前,一切都必须通过她的办公室、她的工作人员,”众议员乔丹说。

德州共和党众议员特洛伊·尼尔斯(Troy Nehls)也发表了一份声明,“还有南希·佩洛西,你确实有问题需要回答……南希,我们会找到你,一旦你成为大使,我们就会把你从意大利飞回来,”指的是拜登正在考虑向佩洛西提供这个职位的传言。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9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