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卡里·莱克爱荷华集会受威胁 有人欲用汽车冲击会场


2023-02-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5日,据《门户专家》报道,据报道,周六,卡里·莱克(Kari Lake)在爱荷华州得梅因举办活动时,在抵达会场几分钟后受到一名“愤怒、威胁人的男子”的恐吓。

《门户专家》报道了卡里·莱克在爱荷华州举行的集会,其中有数百名爱国者希望本州的选举诚信。

安克尼(Ankeny)警察局报告说,这名男子威胁要驾驶他的吉普车穿过酒吧门,冲进爱国者人群中。警方报告说,当警察到达时,这名男子驾驶他的黄色吉普叛徒逃离了现场。

警方仍在调查此事,以确定“发布释放”是否合适。

卡里·莱克作战室在推特上发文称,卡里·莱克及其支持者不会被左翼极端分子的威胁所吓倒。

这并不是美国政坛未来新星卡里·莱克的唯一生命威胁。

正如《门户专家》报道的那样,在竞选期间,卡里·莱克的总部被关闭,因为一个装有“白色可疑粉末”的信封被送到她的竞选总部。

当地执法机构立即对可疑物质做出反应,其中包括危险品小组和拆弹小组。

据《爱荷华星报》报道,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威胁要驾驶他的吉普车进入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里·莱克星期六晚上举行集会的得梅因郊区场地。

根据《星报》获得的安克尼警察局事件报告,这名“邋遢大个子”男子“宣称他是上帝,并表示他会开车穿过酒吧门。”

据警方称,他仍然逍遥法外。

“在亚利桑那州竞选州长的女性就在那里,”事件报道指出。

安克尼警方对这名男子发出了“特别监视”,他驾驶着一辆旧款黄色吉普叛徒从安克尼西南复古大道1350号(Southwest Vintage Parkway)的地区场地起飞。一名警官后来发现了这辆车,但“在吉普车进入州际公路之前无法拿到牌照,”报告称。

报告没有说明是否有其他执法机构被要求协助寻找嫌疑人。

一位了解该事件的消息人士称,District Venue的老板将他的卡车停在后门外,以防该男子试图实施他的威胁。无法联系到活动中心的业主置评。

周六下午晚些时候,莱克在一场座无虚席的集会上发表讲话,为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发表演讲,后者已宣布竞选总统。而且,一些人怀疑,莱克回到了她的家乡爱荷华州,这使她有理由成为川普2024年的竞选伙伴。

来自爱荷华州几个县的共和党官员以及长期担任爱荷华州州长的特里·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都到场了,他还曾在川普政府担任驻华大使。

莱克一直是争议的避雷针,因为她挑战去年在民主党和当时的亚利桑那州国务卿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的选举中以微弱优势失利。被民主党人和主流媒体贴上“选举否认者”标签的莱克以选举管理渎职罪起诉要求推翻选举结果。她输掉了第一轮官司,并将此案提交给亚利桑那州上诉法院。

她周六晚上在安克尼告诉大约250人的人群,此案最终将在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审理。

莱克说,她不仅充满希望,而且相信自己最终会在法庭上获胜,并且“最终会进入州长办公室”。

她说:“我身上有足够的亚利桑那州血统,也有足够的爱荷华州血统,我不会让他们赢。”

警方的事件报告并未明确表示这些威胁是政治性质的,但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爱荷华星报》,他们的目标是莱克。

在莱克走进活动中心几分钟后,下午5点28分收到了关于一名“愤怒、威胁的男子”的初步报告。

“男性在停车场表现得很奇怪,询问今晚的活动地点,”警方报告称。

该男子告诉酒保,“记住我的衬衫,”并补充说紫色是他最喜欢的颜色。他进入酒吧,根据事件报告,“宣称他是上帝”,威胁说他会开着他的吉普车穿过酒吧门。

事件报告称,当警察到达现场时,这名男子离开了他的车。

当时警方无法联系上。记录显示,他们要求“额外值班以防万一”。

一名安克尼警官告诉《星报》,警长达瑞斯·波茨(Darius Potts)将在周二进一步调查此事,届时将决定是否“放人”。

一位报道集会的爱荷华星报记者确实看到一个大个子站在区会场敞开的门里。他喊了一句听不懂的话,立刻被人押了出去。

卡里·莱克声称她仍然专注于她对腐败的、被窃取的亚利桑那州州长选举的诉讼,但左右派的许多人认为她有可能成为川普总统的竞选伙伴。

莱克表示,她将把她的案子一路打到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但她表示,如果法院不做出对她有利的裁决,她正在考虑竞选更高职位。

正如《门户专家》报道的那样,有些人甚至怀疑她是否会竞选总统。然而,莱克说她是“川普总统的大力支持者”,并希望“确保他在2024年获胜”。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3000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