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俄罗斯呼吁联合国安理会调查北溪管道被炸事件


2023-02-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6日,据《门户专家》报道,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常驻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扬斯基(Dmitry Polyansky)周三在他的电报频道上表示,俄罗斯已要求联合国安理会于2月22日召开会议讨论北溪天然气管道破坏事件。“鉴于有关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的新信息,我们已要求联合国安理会于2月22日纽约时间下午3:00召开会议,”他说。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呼吁白宫对赫什的报告发表评论。“白宫现在必须对所有这些事实发表评论,”扎哈罗娃在她的电报页面上的一篇帖子中说,她在该帖子中总结了赫什关于美国涉嫌于2022年9月26日破坏北溪管道的主要说法。

俄罗斯议会杜马指责拜登政府“进行犯罪袭击”,并敦促联合国安理会展开调查。以下是杜马通过的完整决议:

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向联合国发出的呼吁并建议国际社会进行紧急调查2022年9月26日美国在波罗的海犯下的罪行

美国记者西摩·赫什(Seymour Hersh)于2023年2月8日发表的一项调查结果确凿地证明,美利坚合众国军方及其挪威同伙对挪威波罗的海北溪和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的三个分支进行了犯罪袭击。发布非法命令的乔·拜登(Joe Biden)政府对俄罗斯、德国、法国和荷兰欧亚大陆最重要的能源基础设施的所有者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以及长期的损失负全部责任。这次袭击对整个区域各国的经济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并对环境造成灾难性破坏。

由于西摩·赫什的勇气和对职业职责的奉献,他是最广受赞誉的美国作家和调查记者之一,因揭露美国刽子手在越南美莱村犯下的血腥罪行而获得全世界的认可,有关这件事的信息最美国最近的罪行已经被全世界公开,国际社会理应对此展开彻底调查,严惩肇事者,赔偿损失。

对世界地缘政治霸权的愤世嫉俗的渴望和通过物理消除自然竞争对手获得经济优势,加上美国领导人表现出的粗野的穴居人般的俄罗斯恐惧症和对国际法的完全无视,使他们与无情的恐怖分子和战争罪犯相提并论。美国政客不顾最亲密盟友的切身利益,发动制裁战,公然违背自由贸易和公平竞争原则,时至今日仍在助长、鼓励和助长武装冲突,进行颠覆性暗中活动,推翻世界上任何他们认为不受欢迎的宪法选举政府的行动。

为了继续这种疯狂而完全非法的探索,他们现在炸毁了整个大陆最重要的维持生命的设施。俄罗斯联邦联邦议会国家杜马议员呼吁联合国安理会提议对这一明显的国际恐怖主义行为展开彻底调查,对这一骇人听闻的破坏行为进行全面的法律评估,并将其绳之以法这场危及整个欧亚大陆安全的毫无根据的罪行的策划者和肇事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921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