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赋予WHO全权处理大流行病政策 无需参议院批准


2023-02-1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9日,据《门户专家》报道,拜登政权总是想方设法规避美国宪法,背叛美国人民。大纪元周六的一篇重磅报道显示,中共政权即将向世界卫生组织(WHO)交出美国的主权,并让他们完全控制未来的大流行病政策。

《门户专家》在过去一年中广泛报道了该政权与世界卫生组织之间的这些谈判。

例如,《门户专家》的艾丽西亚鲍威(Alicia Powe)独家透露,拜登的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秘密向世卫组织提交了“加强世卫组织对突发卫生事件的准备和反应”的修正案,以改革现有的卫生条约2005年《国际卫生条例》。

这些修正案赋予了由非民选官僚组成的国际机构更多权力来定义什么是大流行病、大流行病何时进行、大流行病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如何“预防、发现和应对未来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最终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期间,授予世卫组织对美国紧急行动的全部权力。

《门户专家》的朱利安·康拉德森(Julian Conradson)还报告了一项强制性通用数字护照和ID系统的计划。

世界卫生组织的政府间谈判机构(INB)已安排在2月27日举行会议,以便成员制定最终条款并签署。

一旦美国正式签署该协议,我们将完全听任帮助中国共产党(CCP)掩盖最初在武汉爆发的新冠疫情的全球主义组织的摆布。

拜登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泽维尔·贝塞拉(Xavier Becerra)与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之间的谈判产生了所谓的大流行病条约“零草案”。该草案于2月1日发布,现在需要所有194个WHO成员国的批准。

零草案赋予世卫组织宣布和管理全球大流行紧急情况的权力。一旦宣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签署国都必须服从世界卫生组织的授权。这包括在治疗、封锁和疫苗授权以及政府监督方面向他们让步。

草稿链接:世界卫生组织零草案

感谢中共和世界卫生组织,病毒继续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杀死了数百万无辜的人,仅美国就有超过一百万人死于新冠。

更令人不寒而栗的是,拜登政权认为他们不需要将该协议提交参议院批准,因为尽管它具有条约的全部效力,但他们并未将其称为正式条约。常识告诉我们这是违宪的举动,但奥巴马政权使用类似的法律推理在最初的伊朗协议上偷偷这样做了。

指望联邦法院来拯救我们也可能被证明是鲁莽的,尽管他们有些右倾。大纪元提醒我们,最高法院也有类似情况,历届政府都胜诉了。

第一个是密苏里州诉荷兰案,最高法院裁定条约取代州法律。第二个决定,美国诉贝尔蒙特,裁定未经参议院同意的行政协议可以具有法律约束力,具有条约的效力。

我们也有共和党人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他们并不是可靠的保守派。我们不能指望他们愿意打破先例,维护宪法。

据大纪元报道,拜登政府正准备让美国与世界卫生组织签署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该协议将赋予这家总部设在日内瓦的联合国附属机构在大流行期间支配美国政策的权力。

尽管世卫组织对新冠大流行的反应受到广泛批评,但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部长泽维尔·贝塞拉于2022年9月与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一起宣布了“美国与世卫组织战略对话”。他们共同开发了一个“平台,以最大限度地发挥美国政府与世卫组织的长期伙伴关系,并保护和促进全球所有人的健康,包括美国人民。”

这些讨论和其他讨论催生了2月1日发布的大流行病条约的“零草案”,目前正在寻求世卫组织所有194个成员国的批准。世界卫生组织政府间谈判机构(INB)定于2月27日召开会议,以制定最终条款,然后所有成员将签署该条款。

零草案打着“世界平等”的旗号,赋予世卫组织宣布和管理全球大流行紧急情况的权力。一旦宣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签署国都将就治疗、政府法规(例如封锁和疫苗授权)、全球供应链以及对人口的监测和监视向世卫组织提交授权。

世卫组织大流行病条约是双轨努力的一部分,与世界卫生大会(WHA)的一项倡议相吻合,该倡议旨在制定新的全球大流行病法规,该法规也将取代成员国的法律。世界卫生大会是世界卫生组织的规则制定机构,由成员国代表组成。

伊利诺伊大学国际法教授弗朗西斯·博伊尔(Francis Boyle)告诉《大纪元时报》:“这两项[倡议]都是致命的危险。”“其中一个或两个将建立一个由世界卫生组织控制的全球医疗警察国家,特别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如果其中一项或两项通过,谭德塞或他的继任者将能够发布命令,这些命令将一直下达给您的初级保健医生。”

围绕该协议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拜登政府是否可以在未经美国参议院同意的情况下使美国遵守条约和协议,而这是宪法所要求的。零草案承认,根据国际法,国家之间的条约必须得到国家立法机构的批准,从而尊重其公民同意的权利。然而,该草案还包括一项条款,即该协议将在“临时”基础上生效,一旦由代表签署给世界卫生组织,因此它将对成员国具有法律约束力,而无需得到立法机关的批准。

美国最高法院的几项判决可能会在这方面支持拜登政府。其中包括密苏里州诉荷兰案,最高法院在该案中裁定条约取代州法律。其他判决,如美国诉贝尔蒙特案,裁定未经参议院同意的行政协议可以具有法律约束力,具有条约的效力。

《大纪元时报》就本文联系了世卫组织、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和世界银行,但未获回复。

假设该政权最终敲定这项协议,那么当下一次大流行病发生时,我们的自由将完全消失,无数美国人将在此过程中丧生。任何不为此弹劾拜登的国会议员都在废除他们的宪法义务。

统者按:如果此案通过,不仅美国,所有194个签约国国家主权将名存实亡。而世卫组织后面最大的私人赞助商是比尔·盖茨(Bill Gates),此人一直神奇般地在预测全球大流行。这个也是“阴谋论”早就提醒过我们的 - 他们将通过WHO这样的组织实现全球大政府,利用数字ID限制人们的自由,从而达到“你一无所有,但你将很幸福”的共产主义2.0+。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1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