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加拿大“超级野猪”南下 智商高 体型巨大 带病毒


2023-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加国君 

近日,一名专家警告称,一种来自加拿大的高智商、体型巨大、破坏力极强的“超级野猪”正在对加拿大和美国的自然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据萨斯喀彻温大学专门从事野猪研究项目的副教授Ryan Brook称,超级野猪是欧洲野猪和家猪的杂交,Brook表示“它们非常聪明,拥有野猪锋利的獠牙和厚厚的皮毛,同时具有家猪的大体型和高繁殖率”,几乎是地球上最具侵略性的大型哺乳动物。

这些超级野猪一年可以产两窝,每窝约6只幼崽,每只可以长到600磅。

“它们几乎什么都吃,蛋类、鸟类、昆虫、植物、农作物、小羊羔、小鹿、成年鹿还有青蛙。”Brook阐述道。

Brook称,1980年代,加拿大为了实现农业多样化,从欧洲进口野猪,和家猪杂交。但是因为很高的繁殖率,加拿大猪肉市场不再那么缺肉。一些超级野猪或逃跑,或被放生。

然而,超级野猪的智力和体型帮它们度过了加拿大的寒冬,它们可以在雪地里挖洞,躲避捕食者,又耐寒,又知道如何在野外生存。

据《卫报》报道,自1980年以来,超级野猪一直在破坏农作物,对生态系统造成危害,污染流域,传播疾病、甚至杀死其他大型野生动物。

而且,它们非常聪明,察觉到人类准备捕猎它们时,会转成在夜间活动,或者藏身在茂密的树林里,或湿地里。

因此超级野猪们在北美横行。

专家称,超级野猪还携带有大量传染病,例如大肠杆菌、肝炎、禽流感等。

据悉,不少加拿大的超级野猪正准备南下,可能前往美国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密歇根州等。

Brook教授说,这些超级野猪的存在完全是人类为了牟利在1980年代进口、繁殖的结果,这些猪没有要求出生或者主动成为入侵生物,它们的存在完全是因为人类的贪念。

Brook教授称与其屠杀它们,不如采取节育措施。

疯狂的不止野猪,家猪也很“调皮”。

就在上周日早上,安省89号高速公路附近发现了一群逃跑的家猪,不得不出动警力将它们“逮捕”,归还给主人。

可能也是春天临近了,各种动物们纷纷开始出动了,如果大家在路上遇到野生动物,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及时联系当地警方呀。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913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