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哈里王子承认吸毒 称迷幻药是生活的“基本”部分


2023-03-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4日,据《极目新闻》报道, 据《纽约邮报》“PAGE SIX”3月4日报道,英国的哈里王子公开承认,迷幻药是他生活的“基本”部分。

当地时间3月4日,与创伤专家在线聊天时,哈里王子表示,多年来,他服用迷幻药既是为了娱乐,也是为了治疗过去的创伤。“这是净化生活的过滤器,它给我带来了一种放松、解脱、舒适和轻盈的感觉,我深陷其中了一段时间。”“当我开始娱乐性地做这件事,便开始意识到这对我有多好。”“我会说这是我生命中最基本的部分之一,它改变了我,帮助我应对过去的创伤和痛苦。”哈里王子称,迷幻药帮助他“释放了压抑的很多东西。”

此前,哈里王子在他1月出版的回忆录《备胎》(Spare)中称,他曾试图“掩盖一些东西”。2002年,17岁的他在一个周末打猎时“吸过可卡因”,虽然这并没有“让他特别高兴”,但它确实“让他感觉不同”。哈里王子在《备胎》中写道,多年来,他服用迷幻药既是为了娱乐,也是为了治疗。他还曾在肯辛顿宫和伊顿公学的花园里吸食大麻。他说,在毒品的影响下,他看到了“另一个世界”。他声称毒品帮助他逃离了现实,并“重新定义”了现实。哈里王子在他的回忆录中承认,在药效消失后,他仍然能够看到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同样真实,而且美了一倍”,这表明迷幻药物让他看到了“真相”。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9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