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网球名将小德恐无缘美网大师赛 因未接种新冠疫苗


2023-03-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6日,据法新社《内幕文件》报道,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Djokovic)已经退出下周的美网(ATP/WTA)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主办方周日证实,塞尔维亚人被禁止入境。

德约科维奇无法进入美国,因为他没有接种新冠疫苗,但他已向美国当局申请特别许可进入。

印第安维尔斯ATP 1000赛事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沙漠开始,随后是在迈阿密举行的著名赛事,除非美国当局改变主意,否则德约科维奇现在预计将错过这场赛事。

美国仍然不允许未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最近表示,该政策至少要到4月中旬才会改变。

德约科维奇的疫苗接种状况导致他在2022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前不久被驱逐出澳大利亚。

在赢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后,他也因为旅行限制而错过了去年的美国公开赛。

他于1月返回澳大利亚,赢得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追平了第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

上周,他在迪拜取得了20连胜,然后在周五的半决赛中输给了丹尼尔·梅德韦杰夫(Daniil Medvedev)。

一份简短的声明称,德约科维奇将被尼科洛兹·巴西拉什维利(Nikoloz Basilashvili)取代。

周五,美国网球协会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组织者都表示支持德约科维奇要求获准进入美国的请求。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是这项运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冠军之一,”美国公开赛在其官方推特上写道。

“美国网球协会和美国公开赛希望诺瓦克能够成功进入美国,球迷们将能够看到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比赛中回归。”

编者按:目前,美国是唯一一个不允许未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的西方发达国家。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新冠病毒的起源似乎与美国不无关系,而绝非从什么自然界而来。作为世界上生物医疗技术最发达的国家反而惧怕这个“自然”病毒既不合情也不合理,更多的恐怕是策略上的考虑,试图对公众身体自主权进行打压,让人们慢慢适应不合理的政府要求,从而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90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