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新泽西沃尔玛3月28日起购物袋收费 借口气候危机


2023-03-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23日,据《门户专家》报道,沃尔玛将开始对新泽西州的送货订单收取每袋42美分的费用,对提货或店内购物收取每袋10美分的费用。

“新泽西州的零售店、杂货店和食品服务企业不得提供或销售一次性塑料手提袋和聚苯乙烯泡沫食品服务产品。允许提供或销售一次性纸质手提袋,但等于或大于2500平方英尺的杂货店除外,这些商店只能提供或销售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2021年11月4日之后,塑料吸管只能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根据法律规定。

该禁令旨在通过减少塑料污染和增加可重复使用袋的使用来应对气候变化。

但是,某些塑料袋,例如用于以下情况的塑料袋,不受一次性塑料袋禁令的限制:

  • 仅用于包装生肉、鱼或家禽的袋子
  • 仅用于盛装水果、蔬菜、坚果、咖啡或烘焙食品等散装物品的袋子
  • 专用于运送报纸的袋子
  • 洗衣袋或干洗袋
  • 以包含多个袋子的包装出售的袋子,用作垃圾袋或宠物垃圾袋。

此举是沃尔玛努力遵守新泽西州于2022年5月4日生效的一次性塑料购物袋禁令的一部分。

其他几个州也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夏威夷州、缅因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和佛蒙特州,以减少污染。

据太阳报报道,1月1日,科罗拉多州所有沃尔玛门店停止使用纸袋和塑料袋。

截至1月18日,纽约或康涅狄格州的任何地点都无法提供一次性袋子。

但是,沃尔玛并不是唯一一家禁止使用一次性购物袋的零售商——克罗格(Kroger)早在10月份就在弗吉尼亚州取消了一次性购物袋。

总部位于纽约的杂货店Wegmans也禁止在其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门店使用一次性塑料袋。

这家商店将为购物者提供纸袋——但是,每个袋子的价格为5美分。

与此同时,Aldi已经从大约500家商店移除了塑料袋,目标是在所有2200家商店逐步淘汰塑料袋。

据卫报报道,沃尔玛近年来做出了许多环保承诺。它于2017年启动了“千兆吨项目”,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供应链的碳排放量减少10亿公吨。

“作为在二十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在全球范围内采购的零售商,沃尔玛坚定地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我们专注于加强业务弹性,倡导气候行动,并在不依赖碳抵消的情况下,到2040年在我们的全球业务中实现零排放,”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非同寻常,”范德比尔特法学院气候变化研究网络联合主任迈克尔范登伯格说。“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大、最保守的公司之一,它们做出了政府不要求他们做出的一系列承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21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