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封口费”案庭审或持续到2024年11月大选后


2023-04-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5日,据《大纪元》报道,在前总统川普寻求重返白宫时,“封口费”案或令他在曼哈顿法庭面对陪审团的可能性增大,审理甚至可能拖到2024年11月总统大选之后。

周二(4月4日),全球聚焦前美国总统川普(川普)的刑事起诉案。这起涉及给成人电影影星封口费的事件发生在近七年前。

川普周二对曼哈顿地方检察官提出的34项伪造商业记录重罪指控表示不认罪。法官胡安·梅尔尚(Juan Merchan)将下一次庭审时间定在12月4日。

检察官表示,他们计划要求在2024年1月进行庭审,而川普的法律团队建议在2024年春季进行庭审。

根据纽约州刑事司法服务部门的数据,2022年前三个季度,曼哈顿刑事案件平均需要900多天(约6个月)才能完成从起诉到判决的过程。

地检对川普的指控远远超过普通的案件。在冗长的法律诉讼程序前,美国的一个普通案件庭讯都可能持续一年多。

同时,川普的律师也表示,他们打算通过大量的文书工作来积极应对指控。

路透社说,可以想像,这可能会使庭审超过双方提出的时间表,并更接近2024年总统大选。

共和党党内初选定于2024年上半年举行,在年中时会正式选出一名候选人,与民主党候选人——很可能是现任总统乔·拜登对决。

路透社说,如果川普当选,他也无权赦免自己面对的州指控。但是,当选总统或总统在州法院接受庭审,这将进入美国的一个未知法律领域。

根据纽约州法律,伪造业务记录通常属于轻罪,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 曼哈顿地检白艾荣现将这些指控提升为重罪,每项指控最高可判处四年监禁,理由是川普伪造了这些记录以掩盖违反竞选财务的行为。

法律专家表示,以这种擦边球方式使用州选举法审理涉及联邦而非州候选人的案件,这是第一次,其法律依据未经检验,川普的律师肯定会对此提出质疑。

此外,川普还可以质疑诉讼时效,纽约州一般情况下的诉讼时效是五年。此事发生在近七年前,是否诉讼时效已过。

但是纽约法律也称,如果被告不在纽约州,诉讼时效也可以延长。川普已经从纽约搬到佛州。但他可能会争辩说,担任美国总统不应该适用此诉讼。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7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