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北卡州民主党州议员转向共和党 抨击民主党是“恶霸”


2023-04-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前民主党北卡罗来纳州州议员特里西娅·科瑟姆(Tricia Cotham)周三加入了共和党,抨击她的前盟友没有对持不同观点的人“包容”或“宽容”。

特里西娅·科瑟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焦油脚跟州”(指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人已经放弃了他们的原则。

“大帐篷派对的概念怎么了?”夏洛特地区的这位议员告诉记者。“那些认为我们具有包容性、我们很宽容、我们对每个人都如此热情的想法怎么了?不你不是。”

“民主党想要诋毁任何有自由思想、自由判断、有解决方案并想努力改善我们国家的人,”科瑟姆继续说道。“不只是参加一个会议,一个又一个的研讨会,而是真正地与个人合作来完成工作。”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公务员应该做的,”她补充道。“如果你不完全按照民主党想要你做的去做,他们就会试图欺负你,他们会试图把你抛弃。”

科瑟姆的举动使共和党在北卡罗来纳州众议院拥有72个席位,而民主党则减少到48个。通过拥有60%的议席,州众议院共和党可以更轻松地推翻民主党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的否决权。

就在上周,科瑟姆和另外两名温和派民主党人跳过了一次关键投票,让共和党人推翻了库珀对一项允许未经许可购买手枪的法案的否决权。

州众议院民主党领袖罗伯特·里夫斯(Robert Reive)周二呼吁科瑟姆辞职,此前有报道称她将离开该党。

“议员特里西娅·科瑟姆作为民主党人和堕胎权、医疗保健、公共教育、枪支安全和民权的支持者参加竞选,”里夫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众议院第112区的选民选举她担任那个人,并在投票中以压倒性多数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适当的行动是让她辞职,这样她的选民才能在北卡罗来纳州众议院得到公平的代表,”他说。

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主席安德森·克莱顿(Anderson Clayton)和梅克伦堡县(Mecklenburg County)民主党主席简·怀特(Jane White)也呼吁科瑟姆下台,称她的政党转变是“背叛”和“最高级别的欺骗”。

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主席迈克尔·沃特利(Michael Whatley)表示,听到科瑟姆改党的消息,他感到“激动”。

“这一声明继续反映民主党对北卡罗来纳州过于激进,”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共和党的价值观与选民保持一致,梅克伦堡县人民应该为她在罗利(Raleigh)的议员代表感到自豪。”

北卡州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蒂利斯(Thom Tillis)也对这一转变表示欢迎,称科瑟姆是“一位严肃的立法者,她努力为所有北卡罗来纳州人带来积极的影响。”

尽管如此,科瑟姆周三表示,她不会被她的新隶属关系“束之高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1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