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日本陆上自卫队一直升机出事 10人失联 残骸曝光


2023-04-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7日,据《自由时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架UH-60JA黑鹰直升机昨传出在海上失事,据日媒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在宫古岛附近海上发现疑似失联直升机的残骸碎片,目前搜救人员仍在继续搜索中。

综合日媒报导,昨日下午3点56分一架载有10人的陆自(GSDF)UH-60JA直升机,在飞行途中突然从雷达上消失,消失地点为宫古机场西北约18公里处的海上,陆自第8师团的师团长坂本雄一中将也在机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立即下令优先救人,昨日傍晚6点半左右,在附近海面有发现疑为机体一部分的漂浮物和浮油,还有标明“陆上自卫队”的救生艇。

后续有日媒消息指出,有协助搜救的巡逻艇在宫古岛附近海上发现疑似失联黑鹰直升机的残骸碎片,其中包含窗框和旋翼叶片等零件,写著“陆上自卫队”字样的门,陆上自卫队今日也发布消息指出,在海上发现的救生艇,根据上头的序号确认,确实是搭载在直升机上的。

日媒报导提到,目前自卫队的机舰及巡逻艇仍在继续搜索中,尚未发现任何失踪人员,陆上自卫队也正在调查是否发生了飞机故障或飞行员失误等突发意外。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