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众议院监督委传票多家银行 调查拜登家族及商业伙伴


2023-04-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7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由共和党领导的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传票了多家主要银行,要求交出拜登家族的商业伙伴的财务记录。

据福克斯新闻证实,监督委员会传票了美国银行、国泰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和汇丰美国,以及前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商业伙伴梅维恩·扬(Mervyn Yan),要求交出其财务记录。

监督委员会的最高民主党成员、马里兰州代表杰米·拉斯金(Jamie Raskin)抱怨委员会主席、肯塔基州共和党人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试图向委员会上的民主党人隐瞒调查信息。

科默在给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表示:“委员会成员拉斯金再次泄露了委员会的传票,试图阻止其他证人的合作。鉴于他在第一个银行传票中的表现,美国民众和媒体应该问问拉斯金委员会成员这次又在试图隐藏哪些信息。拉斯金委员的花招不应该欺骗任何人。我们有银行记录,事实对于拜登家族并不利。”

民主党人的监督委员会工作人员周四向成员发送备忘录,指控共和党人在“保密的面纱下”进行调查。

备忘录称:“尽管共和党人在此及其他国会委员会上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但他们的努力未能发现拜登的不当行为证据。尽管如此,科默主席已经作为这一重新展开的调查的一部分发出了六份金融记录的文件传票,其中几个基于委员会共和党人明知是虚假信息。”

民主党人的备忘录指控共和党人没有公开其传票或通知民主党人,据称导致一些传票对象不知道委员会正在寻求他们的记录。

备忘录称:“2023年2月27日,作为共和党的持续调查拜登家族的一部分,科默主席秘密向美国银行发出了委员会的第一份文件传票。这份传票要求提交约翰·沃克(John R. Walker)的所有财务记录,包括从2009年1月20日到现在的记录-长达14年的时间,而约翰·沃克是一个私人美国公民。然而,由于科默主席使用了秘密传票,因此从未通知沃克先生,委员会已经从美国银行传唤了他的财务记录,他从未被通知美国银行将他的记录提交给了委员会,也从未被通知委员会正在公开发布这些记录的信息。”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