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一天两起火车脱轨事故 又是诺福克南方公司


2023-04-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9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六晚上,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一列火车在阿拉巴马州贾斯帕发生脱轨事故,至少11节车厢出轨,有柴油和机油溢出。当天早些时候,该公司的多辆火车在宾州匹兹堡附近脱轨。

这至少是自2023年初以来,涉及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第五次列车脱轨事件。

据诺福克南方公司称,由于脱轨导致发动机倾斜,火车工作人员被短暂困在机械室里。警方将至少两名人员送往附近的医院,他们后来都出院了。

诺福克南方公司说,脱轨列车没有危险物质威胁,其清理小组正在该地区工作,但承认发生了泄漏。

“在脱轨过程中,机车侧翻,导致一些柴油和机油溢出。诺福克南方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出了回应,并一直在通宵清理。”该公司写道。

周六早些时候,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多辆火车在宾州匹兹堡附近脱轨。

在这起事故中,5辆空车脱轨,导致俄亥俄河沿岸的西卡森街一段路段关闭。有关部门表示,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或安全隐患的报告。

诺福克南方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工作人员和承包商已经开始了清理工作。

“今天早上,大约有五辆空的钢轨车厢在匹兹堡附近脱轨。没有任何有害物质,而且出轨后车厢是直立的。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诺福克南方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承包商在现场,已经开始清理车辆,”诺福克南方公司在声明中说。

今年2月,在俄亥俄州和宾州之间的铁路发生有毒列车脱轨事故之后,这家美国铁路公司陷入混乱。

上个月,该公司的一列从亚特兰大开往密西西比州的火车在行驶至阿拉巴马州东北部时,30节空车厢脱轨。

阿拉巴马州列车脱轨事件发生的同一天,诺福克南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肖在参议院环境与公共工程委员会就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地区的灾难性列车脱轨事件作证。

在那次事故中,一列载有有毒化学物质的火车在宾州边界附近脱轨,引发大火,促使当局疏散了周边地区4800名居民中的大约一半。

一些列车载有有害物质,包括氯乙烯、可燃液体、丙烯酸丁酯、苯残渣和其他无害物质,引发了东巴勒斯坦居民对空气和水长期受到污染的担忧。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对该公司展开特别调查,包括自2021年以来涉及该公司的至少5起不同的“重大事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1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