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贵州官二代电锯肢解杀同事 还拍片炫耀、呛家属


2023-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3日,据《世界日报》报道,贵阳一名记者倪青青去年2月被心生不满的同事曾杨在办公大楼内,当著众人的面,用刀和链锯残忍杀害,场面如同屠宰场一般。事情过去一年多,近来因为倪母实名举报曾杨是“官二代”,再引起微博关注。

综合媒体报道,倪青青的母亲敖林婵在抖音实名检举称,儿子倪青青被同事曾杨残忍杀害,曾杨是“官二代”,其父是当地退休公安局官员,曾杨至今仍然没有被司法机关追究责任。

倪母的文章描述恐怖杀人过程:倪青青和曾杨是同公司的记者,去年2月7日早上,两人发生口角,下午4时,曾杨带著链锯、两把匕首还有手套来到办公司,甚至事先锁死逃生门,当著多名同事的面,对倪青青身体多处(头部、胸部、颈部、肺部、肝部等多处)砍杀、割锯。

倪青青面目全非、头皮割落,气管食管割开、颈部被锯子几乎锯断,身体多脏器受损,肠子割破。而凶嫌曾杨在杀人后,还拍了视频上传朋友圈,配上文字说明:“今天有个疯子将要死去”。

对于两人发生冲突的原因,倪母的文章称,曾杨曾经骚扰女同事,被倪青青怼了一下,曾杨就怀恨在心。事发当天早上,倪青青在工作上出现失误,曾杨放话要告诉长官,倪青青随即回呛“30岁的人了还打小报告”。

倪母的文章说,倪青青的这一句话引来曾杨不满,曾杨随后将倪青青打倒在地,报警后两人去了派出所调解。问题解决后回公司,没想到下午曾杨带著事先准备的作案工具,到公司犯案。

今年2月23日在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开庭审理,倪母只求判曾杨死刑。但她称,曾杨在法庭上不但拒不认罪,当庭翻供,还拍桌子、打板凳、砸话筒,威胁家属。他们一家无计可施,更担心儿子得不到最后的公道。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1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