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华州通过法案 政府可接管父母拒绝变性手术的未成年人


2023-04-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4日,据《门户专家》报道,据《百分百够了》报道,西澳西雅图记者凯蒂·戴维斯考特(KatieDaviscourt)报道,华盛顿州立法机构昨晚通过了SB5599,如果父母不同意孩子的变性手术,该州可以合法地将孩子从父母身边带走。所有民主党人都投了赞成票,所有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

民主党华盛顿州参议员马尔科·利亚斯(Marko Liias)在法案通过后发表声明说:“根据现行法律,如果离家出走的孩子去了有执照的庇护所,除非有令人信服的理由,否则该庇护所必须通知父母。该法案允许经过认证的庇护所联系儿童、青年和家庭部在某些额外情况下代替父母,例如当青年寻求生殖健康服务或性别肯定护理时。”

这位进步的立法者解释了为什么政府应该剥夺父母为他们的未成年子女做出关键的、改变生活的决定的权利,并给他们一个与同意残害未成年子女的人住在一起的地方。

利亚斯说:“这项法案是确保全州年轻人在他们生活中已经充满挑战的时期有栖身之所的重要一步。”以及他们需要的照顾,我们为处于危机中的人提供住房选择至关重要”

他继续说道:“该立法将确保在家中可能没有支持家庭的儿童不会流落街头,而是在寻求这些受保护的医疗服务时获得庇护。”

性别正义联盟执行主任丹尼·阿斯基尼(Danni Askini)说:“这项法案是保护我们在华盛顿处于危险中的青年的重要一步。”华盛顿州的所有年轻人都应该有权安全、忠于自己并“没有暴力的生活。这项法案帮助我们确保与我们一起工作的一些最脆弱的年轻人的安全和机会。”

经历过“过渡”手术但现在后悔的未成年儿童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呈爆炸式增长。11月,我们写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绝对令人心碎。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前变性少女起诉鼓励她在15岁时进行性别转换的医疗团体和医院,称这是她摆脱精神疾病并过上幸福生活的唯一选择。

克洛伊·科尔(Chloe Cole),一名18岁的女性,13岁时服用了青春期阻滞剂,导致关节疼痛、骨质疏松和持续的UTI症状。她在15岁时接受了双侧乳房切除术,并被处方进入青春期阻滞剂和跨性别荷尔蒙。三年后的现在,她对这些永久性的、改变生活的决定深感后悔。

现在,科尔正在起诉那些鼓励她在未成年时进行医疗变性的人。11月9日,她的法律团队提交了一份意向书,起诉The Permanente Medical Group、Kaiser Foundation Health Plan、Kaiser Foundation Hospitals和几家“在克洛伊·科尔13-17岁之间进行、监督和/或建议跨性别激素治疗和手术干预的医生。”

信中解释说,参与此案的医务人员“通过传播两个谎言,强迫克洛伊和她的父母进行相当于医学实验的事情。”被告被指控的第一个谎言是“错误地[通知]克洛伊和她的父母。”父母认为,除非克洛伊在社交和医学上变得更像男性,否则克洛伊的性别不安不会得到解决。”

医疗“专业人士”犯下的第二个谎言是科尔有很高的自杀风险,只有通过社会和医疗变性才能纠正。科尔的父母也受到情绪操纵,据称他们被下了最后通牒,“你宁愿让死去的女儿还是活着的儿子?”

科尔在9月接受天主教通讯社采访时透露,她的父母“害怕并迫切希望得到答案”,并被迫“在极端胁迫下”签署了她的变性治疗。

Kaiser Permanente被指控在处理科尔的案件时存在严重疏忽,随后导致“对她的身体造成永久且不可逆转的残缺和损害”。

科尔法律团队的信中详细说明,尽管医疗团队向她保证她的痛苦是性别不安的结果,在她变性后会得到解决,但她的精神状况只会恶化。

“事实上,在她接受双侧乳房切除术后,她的心理健康和自杀问题明显恶化,”

“事实上,在她接受双乳切除术后,她的心理健康和自杀问题明显恶化,”信中说。“最终,克洛伊意识到,她的挣扎的答案不是手术和荷尔蒙,就像她被建议的那样,而是改变她的思维方式。她意识到,如果她在精神上接受自己的生理性别,并选择过一种符合她自然性别的生活,那么她就会快乐的唯一方法。”

该诉讼还称,她在接受青春期阻滞剂和激素之前签署的同意书“没有包含有关睾丸激素和青春期阻滞剂实际风险的具体信息。”

科尔告诉《大纪元》:“小时候应该照顾和引导我的成年人没有这样做,他们会为此承担责任。”

科尔在另一份声明中说,“我的青少年生活是极度痛苦、遗憾以及最重要的是不公正的顶点。更糟糕的是,我并不孤单。我会确保像我这样的去过渡者的血泪不会白费。我失去的东西是不可能挽回的,但我会保证没有孩子会受到这些骗子和残害者的伤害。”

这位18岁的女孩最后悔的是,在她还没有完全理解自己正在放弃的东西的年龄之前,“母性之美”是如何从她身边偷走的。

科尔正在寻求“基于恶意、压迫和欺诈证据的惩罚性赔偿”。然而,她的最终目标是“开创一个先例,改变这些野蛮过程的面貌,并为其他去过渡者寻求正义创造一条途径。”

代表科尔的律师之一哈米特·迪伦(Harmeet Dhillon)就此案发表声明说:“医疗系统不应该决定幼儿生活的未来。通过这项法律行动,所涉及的“专业人士”将被追究其残害儿童并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卑鄙阴谋的责任。我们会在为时已晚之前打破他们伤害我们孩子的恶性循环。”

未成年子女不能抽烟喝酒,但根据华盛顿州的规定,他们可以进行改变性别的大手术,如果父母不同意,他们将被带走。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6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