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西弗吉尼亚民主党众议员转投共和党 2个月内第4位


2023-04-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7日,据法新社《内幕文件》报道,就在一周前,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杰里米·拉康贝(Jeremy La Combe)从民主党转投共和党。

现在,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位名叫埃利奥特·普里特(Elliott Pritt)的议员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这使普里特成为短短两个月内第四位离开该党并成为共和党人的民主党人。

民主党中有没有人停下来问问自己为什么这种情况一直发生?

据《布赖巴特》新闻报道,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议员埃利奥特·普里特改变了政党。

在第一任期埃利奥特·普里特转投共和党后,周一,西弗吉尼亚州众议院的共和党绝对多数席位扩大,使他成为不到两个月内第四位在全国范围内更换政党的民主党人。

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发布了该州主席伊莱恩·麦卡德尔(Elaine McArdle)的声明,称普里特将登记为共和党人。

“我想欢迎埃利奥特·普里特议员加入共和党。像许多西弗吉尼亚人一样,普里特议员已经认识到今天的民主党不是我们父母一起长大的民主党了,”麦卡德尔说。

普里特在2022年大选中击败共和党现任议员后,他的席位成为民主党的接替者。他的转变使共和党在众议院拥有89名成员,将民主党减少到11名。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说,他改变政党的决定在上午晚些时候已被列入西弗吉尼亚州立法机构的官方众议院名册。

这是一个趋势。还有多少民主党人会为了共和党而放弃他们的政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21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