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福克斯服软 开庭前和投票公司多米尼恩8亿和解


2023-04-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8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福克斯新闻和总部位于丹佛的选举计票公司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周二表示,他们已在开庭辩论开始前不久达成和解协议。

据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的律师贾斯汀·纳尔逊(Justin Nelson)称,双方之间的和解总额为7.875亿元。纳尔逊在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项和解代表着正义和追责。他还说:“谎言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两年前,一连串的谎言将多米尼和多位选举官员卷进了一个愚蠢的阴谋论世界,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该协议结束了一场长达数月的法律战,这场法律战的焦点是福克斯在2020年播放选举阴谋论时是否诽谤了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

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在2021年起诉福克斯新闻,要求16亿元的赔偿。他们说,福克斯诽谤了该公司,因为该公司播出了毫无根据的针对多米尼恩的指控,例如,与已故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有联系,向政客支付回扣,公司的机器通过将大量川普的选票转向拜登来“操纵”2020年总统选举等。

这项和解协议是在审判按原计划开始的当天达成的。周日晚间,法院将陪审团的挑选和开庭辩论推迟到了周二上午,这让人猜测和解谈判可能正在闭门进行。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福克斯新闻经历了艰难的一周。在听证会期间,特拉华高等法院法官埃里克•戴维斯(Eric Davis)告诫福克斯没有坦率提供信息,并将调查律师可能存在的不当法律行为。戴维斯还说,如果多米尼恩要求传唤福克斯公司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等公司高管出庭作证,他“不会阻止”这样做。

戴维斯还裁定,福克斯的律师不能使用新闻价值作为法律辩护,这限制了他们可能采取的辩护策略。

媒体称很少有诽谤诉讼能走到这一步,但法律专家表示,这起案件——以及引发这起案件的非同寻常的指控和证据——是独一无二的。法律文件公开了数千页的电子邮件、短信和其他通信内容,表明福克斯新闻的记者、主持人和高管知道关于选举的虚假说法是错误的,但该电视台继续播出这些内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5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