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佛州教委扩大性别认同课程禁令 高中以下都不可以


2023-04-1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9日,据路透社报道,佛罗里达州教育官员周三投票决定,禁止在所有公立学校年级进行有关性别认同和性取向的课堂教学,扩大了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签署的一项法律,该法律禁止为年轻学生开设此类课程,并遭到批评者的嘲笑为“不要说同性恋”法案。

新规则是德桑蒂斯倡导的更广泛的右翼文化问题的一部分,人们普遍预计德桑蒂斯将在2024年竞选总统。

该委员会的成员由州长任命,一致批准禁止在4至12年级开设有关性别认同或性取向的课程,除非该指导是州标准要求的,或者是父母可以选择让孩子退出的健康课程的一部分。

去年,德桑蒂斯签署了一项立法,禁止从幼儿园到三年级的性别认同和性取向教学,认为父母而不是老师应该决定何时与孩子讨论这些主题。

民主党包括乔·拜登在内的批评者表示,该法律将使本已脆弱的LGBTQ学生边缘化。在娱乐公司公开反对该法律后,该法规引发了德桑蒂斯和沃尔特迪斯尼公司之间的持续斗争。

在周三投票前近一个小时的公众评论期间,数十名发言人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言论,其中大部分是反对这项措施。

许多反对者表示,该规则的措辞非常含糊,以至于教师可能会完全避开这些科目,也不愿冒着职业生涯的风险。

例如,一些发言者询问教师是否会跳过以同性恋角色为特色的小说作品,而其他人则想知道LGBTQ学生或有LGBTQ家庭的学生是否会觉得无法在课堂上讨论他们的个人生活。

LGBTQ倡导组织“佛州平权”(Equality Florida)的高级政治主任乔·桑德斯(Joe Saunders)说:“这条规则被设计成一种工具,用于消除我们LGBTQ社区的恐惧、焦虑和抹杀。”

州教育专员曼尼·迪亚兹(Manny Diaz)为该提案辩护,称其只是澄清教师应遵守州批准的课程。他说,需要咨询的学生,包括心理健康方面的咨询,应该转介给专业的学校辅导员,而不是老师。

“我们不会在这里删除任何东西,”他说。“我们所做的只是设定期望,让我们的老师清楚他们的教学符合标准。”

违反规定可能会导致教育工作者的教学执照被暂停或吊销。

几个专注于教育的保守团体的成员,包括“自由母亲”(Moms for Liberty)和“佛州公民联盟”(Florida Citizens Alliance),赞扬保护父母权利的规则,而其他支持者则表示这将防止对儿童的“灌输”。

“这些决定应该留在家里,让父母决定他们的孩子何时应该接触这种材料,”佛罗里达公民联盟的瑞安·肯尼迪(Ryan Kennedy)说。

该条例不需要立法批准。共和党占多数的立法机构正在单独考虑一项将2022年法律扩大到八年级的法案。

美国人在这个问题上存在严重的党派分歧。

在路透社/益普索3月份的一项民意调查中,约72%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更有可能投票给支持让教师在学校讨论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总统候选人。

然而,在共和党人中,76%的人表示他们不太可能支持这样的候选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4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