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众院通过禁令 禁变性女子参加学校女子比赛


2023-04-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0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立法,禁止变性女子参加学校的女子体育比赛。NBC新闻称,这是共和党人在变性权利引发的激烈斗争中的最新一击。

报道称,该法案由佛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斯托伯(Greg Steube)起草,禁止那些接受联邦资助的学校允许“性别本为男性”的变性人参加专为女性或女孩设计的运动。NBC新闻称,《妇女和女童运动保护法》将性别定义为“完全基于一个人出生时的生殖和遗传特征”。

在由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中,该法案以219票赞成、203票反对而获通过,但媒体称,它在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将不会被通过。白宫已表示,拜登将否决这项法案,因为它“具有歧视性”。

斯托伯周三表示,“国会在1972年就制定了相关法规以保护女性,让她们在体育运动中拥有平等的竞争环境”,“父母不希望那些生物学上的男性和他们的女儿一起进更衣室,也不认为这些人在体育比赛中与女性去竞争,是公平的”。

民主党人则指责共和党人针对跨性别者是旨在建立他们的政治品牌,并从保守派捐助者那里筹集资金。他们认为这一法案将使那些已被欺凌、并在抑郁和自杀念头中挣扎的人,更加艰难。

一直倡导LGBTQ权利的加州民主党国会众议员高野(Mark Takano)周三表示,“跨性别学生已经面临广泛的欺凌和歧视”,“现在有人又来针对他们参与学校体育活动的权利,这是错误而危险的。”

宾夕法尼亚大学游泳运动员托马斯(Lia Thomas)曾参加过男子游泳比赛,在她以跨性别女性身份出柜、并成为首位赢得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游泳比赛冠军的LGBTQ人士后,共和党人加大了对跨性别运动员的政治攻击。随后,十几个由共和党领导的州纷纷颁布了针对跨性别运动员的禁令。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2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