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知情人曝拜登儿子或被指控四宗罪 涉及这些方面


2023-04-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1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据媒体周五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联邦检察官已考虑以三项税务方面的罪名和一项与购买枪支有关的罪名指控亨特•拜登。

可能的指控包括两项纳税方面的轻罪,一项与一年税收的商业支出相关的逃税重罪,以及枪支指控,后者也是一项潜在的重罪。

两名高级执法人员告诉媒体,联邦调查局(FBI)内部“越来越沮丧”,因为调查人员大约一年前就完成了案件的大部分工作。一位高级执法人员说,国税局(IRS)在一年多前就完成了调查。

《华盛顿邮报》此前报道称,FBI认为,他们已经收集到足够的证据,指控亨特•拜登涉税方面的犯罪以及与购枪有关的虚假陈述。如果有任何指控的话,将由川普任命的检察官戴维•韦斯(David Weiss)做出决定。

对亨特•拜登的联邦调查始于2018年。消息人士称,调查范围已经从调查他的国际商业关系,包括任何可能的国家安全影响,缩小到调查他从这些企业中获得的收入,以及他据称在购买枪支时所作的虚假陈述。

2018年,在承认使用可卡因期间,亨特•拜登购买了一把枪支,这要求他填写一份表格,其中包括他是否对任何非法物质上瘾或滥用的问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1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