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德州参议院通过法案 公立学校必须展示十诫


2023-04-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1日,据《德州论坛报》报道,根据得克萨斯州参议院周四批准的一项法案,得克萨斯州的公立学校必须从下学年开始在每个教室突出展示十诫。

由韦瑟福德(Weatherford)县共和党参议员菲尔·金(PhilKing)提出的参议院法案SB1515现在前往众议院审议。

这是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人将宗教注入公立学校的最新尝试。2021年,米尼奥拉(Mineola)共和党参议员布赖恩·休斯(Bryan Hughes)起草了一项法案,该法案成为法律,要求学校展示捐赠的“我们相信上帝”的标志。

金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委员会听证会上说,十诫是美国传统的一部分,现在是将它们带回课堂的时候了。他说,美国最高法院支持乔·肯尼迪(Joe Kennedy)之后,为他的法案扫清了道路。乔·肯尼迪是华盛顿州的一名高中足球教练,因在足球比赛中祈祷而被解雇。法院裁定,他是以普通公民的身份祈祷,而不是以该地区的雇员的身份祈祷。

“[该法案]将提醒全德州的学生注意美国基础的重要性,”金在听证会上说。

参议院还最终通过了参议院法案SB1396,该法案由加尔维斯顿(Galveston)的参议员梅斯·米德尔顿(Mayes Middleton)撰写,该法案将允许公立和特许学校采取一项政策,要求每个校园都留出时间让学生和员工阅读圣经或其他宗教经文和祈祷。

副州长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两项法案都是德克萨斯州宗教自由的胜利。

“我相信,除非你改变人类的文化,否则你无法改变这个国家的文化,”他说。“将十诫和祈祷带回我们的公立学校将使我们的学生成为更好的德州人。”

马特·克劳斯(Matt Krause)是前得克萨斯州议员,也是代表华盛顿教练的组织第一自由研究所(First Liberty Institute)的律师,他说肯尼迪案是宗教自由的胜利,该法案将受到保护。

“肯尼迪支持宗教自由的案例很像多布斯支持反堕胎运动的案例,”他说。“这是一个根本性的转变。”

德克萨斯浸信会基督教生活委员会的总法律顾问兼公共政策主管约翰·利茨勒(John Litzler)反对该法案,他在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该组织担心纳税人的钱被用来购买宗教文本,家长,而不是学校,应该与他们的孩子进行有关宗教的对话。

“我应该有权向我的女儿介绍通奸和觊觎配偶的概念,”利茨勒说。“这不应该是她在幼儿园课堂上首先学会阅读的东西之一。”

十诫出自于《圣经》,其内容为:

  • 除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
  • 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
  • 不可妄称耶和华神的名
  • 当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
  • 尊敬你的父亲和母亲
  • 不可杀人
  • 不可奸淫
  • 不可偷盗
  • 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你的邻舍
  • 不可贪图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