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2023-04-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5日,据《卫报》报道,乔·拜登(Joe Biden)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连任,要求美国人用四年时间“完成这份工作”,可能与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展开一场非比寻常的竞选。

在一段三分钟的视频开场中,拜登展示了美国国会大厦袭击事件的脉动图像,他警告说,美国仍然受到他的前任释放的反民主力量的威胁,他在2020年击败了他。

拜登说:“四年前我竞选总统时,我说我们正在为美国的灵魂而战——现在仍然如此。”

拜登在2019年重返政坛四周年之际启动了他的连任竞选活动,当时他宣布了他的第三次总统竞选。拜登用一段视频正式宣布参选。从那时起,政治格局发生了变化。

美国仍在努力应对造成超过110万人死亡的大流行病的伤痕,以及从历史高位回落但仍令人痛苦的通货膨胀。美国人仍然存在严重分歧,因失去联邦堕胎权、近一周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和不断恶化的气候灾难而震惊。

拜登已经是最年长的总统,在第二个任期结束前将年满86岁,比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1989年离开白宫时年长近10岁。川普今年76岁。

在他的视频中,拜登警告说,“MAGA极端分子”——川普的口号是“让美国再次伟大”——正在努力剥夺“基本自由”。

拜登说:“削减你一生支付的社会保障,同时为非常富有的人减税。”“规定女性可以做出哪些医疗保健决定,禁书并告诉人们她们可以爱谁。同时让你更难投票。”

几个月来,拜登和他的妻子吉尔·拜登(Jill Biden)已经表明了他的意图。但在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的表现好于预期后,拜登觉得没有必要仓促行事,从而抑制了对初选发起严峻挑战的呼声。

最终,拜登选择等到他的爱尔兰之行结束后,他说这次为期三天的旅行恢复了他的“乐观情绪”。回到家,他告诉记者,他打算“再跑一次”。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是美国政坛地位最高的女性和有色人种,她将再次成为拜登的竞选伙伴。

拜登受到低支持率和对他年龄的担忧的困扰。据美联社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称,只有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希望他再次参选。在民主党人中,这个数字是50%。如果拜登如预期那样赢得提名,大多数民主党人将支持他。

周二,拜登将迎接韩国总统。下个月,他将前往日本参加G7峰会。他的团队将开始正式确定竞选活动,预计总部将设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

白宫高级顾问、著名工党领袖塞萨尔·查韦斯(César Chávez)的孙女朱莉·查韦斯·罗德里格斯(Julie Chávez Rodríguez)将担任竞选经理。她的主要副手将是战略​​家昆汀·富尔克斯(Quentin Fulks),他负责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在佐治亚州的参议院连任竞选活动,该州是拜登在2020年获胜的战场州。该公告开始为筹款冲刺,主要捐助者已被召集到华盛顿。

拜登明确表示,他计划继续在其总统任期的前半段取得的成就上台,当时民主党在国会占据多数席位。

拜登签署了美国救援计划,为受新冠疫情重创的人们提供经济援助。他还批准了一项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签署了近30年来第一份重要的联邦枪支安全法案;采取措施治疗暴露于有毒烧伤坑中的退伍军人并促进半导体行业发展;并让克坦吉·布朗·杰克逊(Ketanji Brown Jackson)成为最高法院的第一位黑人女性。

也许拜登迄今为止最重要的立法成就是《降低通货膨胀法案》,这是美国对气候危机最重要的回应。

但是,尽管拜登的政策广受欢迎(编者按:应该是广受全球主义者的欢迎),但他一直在努力赢得信任。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一直试图推销他的经济政策,并在与国会共和党人就联邦债务上限问题摊牌之前团结美国人(编者按:称川普的支持者为极端分子是为了团结美国?)。

在世界舞台上,拜登在乌克兰的背后召集了一个全球联盟,以应对俄罗斯的入侵,同时寻求加强美国对中国的防御。然而,从阿富汗的混乱撤军是拜登任期内的最低点之一,尽管他兑现了结束美国最长战争的承诺。

共和党人对拜登的竞选声明表示欢迎(哪个?80%的共和党选民不支持他参选,59%的民主党选民不支持他参选),抨击他处理移民和经济问题的方式。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说:“拜登是如此脱离现实,以至于在制造了一场又一场危机之后,他认为自己应该再呆四年。”“如果选民让拜登‘完成工作’,通胀将继续飙升,犯罪率将上升,更多的芬太尼将越过我们开放的边界,儿童将继续被抛在后面,美国家庭的境况将变得更糟。”

在共和党于1月控制众议院之后,拜登必须与分裂的国会进行谈判。拜登计划利用提高联邦借款限额的摊牌来与共和党及其经济优先事项形成鲜明对比,他认为这与大企业和特殊利益保持一致。

在他的竞选视频中,拜登警告说,个人自由正受到极右翼共和党人的攻击,他们践踏了生殖、投票和LGBTQ+的权利(编者按:实际上是他践踏了所有其们超过3亿美国人的权利)。

“现在不是自满的时候,”他说。“我了解美国。我知道我们是善良正派的人。”(编者按:厚颜无耻)

在经历了将近半个世纪的公共生活之后,包括担任特拉华州参议员36年和担任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副总统八年之后,拜登称自己是通往下一代民主党人的“桥梁”。但只有两位边缘候选人向他挑战提名:自助作家玛丽安·威廉姆森(Marianne Williamson)和反疫苗活动家小罗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

共和党领域继续增长。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兼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Nikki Haley)已参加竞选。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已采取措施参选。人们普遍预计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将很快宣布。川普的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正在考虑竞选。

川普在11月的中期选举后宣布参选。

他和拜登都因处理机密信息而面临联邦调查。就拜登而言,文件是在他的办公室和家中的车库被发现的。他的律师强调他们正在合作。

川普拒绝取回他带到佛罗里达庄园的材料。但这只是他面临的众多法律挑战之一。本月早些时候,川普对34项与向色情明星支付封口费有关的刑事指控表示不认罪。他还面临着对他推翻2020年大选的努力的调查、一项关于强奸指控的诉讼审判,以及一项关于他的商业事务的民事诉讼。

在拜登宣布之前,川普猛烈抨击,称“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五位总统”加起来都没有造成“乔·拜登造成的损害”。

拜登在他的视频中说:“每一代美国人都面临过他们不得不捍卫民主的时刻。捍卫我们的个人自由。支持投票权和我们的公民权利。我们完成任务吧!”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2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