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回应拜登宣布竞选连任:他让整个国家“蒙羞”


2023-04-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5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拜登周二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几个小时后,前总统川普对此回应称,拜登的总统任期是“灾难性的失败”,他让整个国家“蒙羞”。

这是川普首次正式回应拜登参选;川普已经去去年底宣布竞选。外界认为,2024总统大选可能再次演化为拜登和川普二人的对决。近期公布的多项民调显示,川普仍然是共和党初选的领跑者。

川普在声明中称:“你可以找来美国历史上最差的5位总统,把他们放在一起,他们对国家造成的伤害还不如乔·拜登在短短几年中所作所为。远远不如。”

川普在声明中批评拜登的经济政策,尤其是近年来的高通胀,以及近期银行业的危机。川普写道:“我们的货币正在崩溃,美元不久之后将不再是世界标准,这将是我们200多年来遭遇的最大失败。”

另外,川普还聚焦移民政策,并重提他2015年竞选总统时,针对移民的一些说法。“在拜登任期内,南部边境已被放弃,数以百万计的非法外国人被释放入我们的社区。现在发生的事让人无法相信……他们(移民)从精神卫生机构和监狱中来。那些地方都被清空了。他们被丢弃到美国。这些人中很多都很危险……我们就像个垃圾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7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