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福克斯解雇卡尔森后 另一家右翼媒体收视率暴增


2023-04-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7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长期以来,保守派小众新闻频道Newsmax一直处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阴影下。如今,福克斯解雇前主播卡尔森后,Newsmax的收视率大增。

正常情况下,Newsmax的收视率远低于福克斯新闻。但在卡尔森刚刚退出之后,该媒体的收视率在某些时段增加了一倍,而有的时段则增加了三倍——这一突然的飙升让保守派圈子和有线新闻行业刮目相看。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周一晚上8点,埃里克•博林的《新闻报道》节目吸引了53万名观众。一周前,只有14.6万人。周二,博林的观众人数增至56.2万人,相当于安德森•库珀当晚CNN观众人数的80%。Newsmax的其他黄金时段节目也经历了大幅度的跳跃。

Newsmax的高管们很快就感觉到了机会。从周一开始,Newsmax的节目一直在积极推动这种说法,即解雇卡尔森是福克斯新闻和默多克家族向左派投降。

周二,在25岁至54岁的成年人中,福克斯新闻在晚上8点的收视率输给了CNN和MSNBC。这对电视台来说是一次极其罕见的失败,因为这是有线电视新闻广告商的主要群体。

福克斯新闻周一宣布,其新闻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将立即离开该媒体。“福克斯新闻媒体和塔克•卡尔森已同意分道扬镳”,该公司周一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感谢他作为主播为福克斯所提供的服务”。

上周二,福克斯新闻母公司在开庭前,以7.875亿元的和解费,解决了与多米尼恩投票系统 (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的诽谤诉讼案。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解雇卡尔森的决定直接来自福克斯公司董事长默多克。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