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2023-10-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3日,据《政治简报》报道,一名法官在一项对2024年总统选举产生重大影响的新裁决中阻止了美国政府主要选举信息监管机构之一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ybersecurity and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Agency,CISA)。

周二,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发布裁决,称网络安全防御机构试图与硅谷合作,通过审查受宪法保护的言论来干涉美国大选,可能违反了第一修正案。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分享了这一消息:

“突发新闻:我们刚刚获得了一项针对CISA(国土安全部下属机构)的禁令,阻止他们侵犯数百万美国人的第一修正案权利。

该命令还适用于白宫、卫生局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联邦调查局(FBI)。如果你不记得了,第五巡回法院已经下达了一项法院命令,阻止拜登政府压制不利的观点。

CISA(隶属于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最初并未包含在第五巡回法院的命令中。我们提出了一项动议,要求第五巡回法院将CISA纳入其法院命令中,以阻止进一步违反第一修正案。

CISA是庞大审查机构的“神经中枢”,正是这个机构与FBI合作压制了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的故事。

在捍卫宪法方面,密苏里州并没有退缩。乔·拜登已承诺向美国最高法院上诉。我们期待在国家最高法院捍卫您的第一修正案权利。”

由共和党总统提名的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裁定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可能违反了第一修正案。他们发现,CISA多次与社交媒体平台接触,迫使它们对选举相关言论采取更严格的政策,从而修改了上个月发布的禁令。

该裁决禁止CISA、其主管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和其他几名高级机构官员采取“强迫或大力鼓励”科技公司删除或限制帖子传播的行动。CISA成立于2018年,在选举安全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在2020年选举期间与社交媒体公司的沟通。

在司法部请求暂时中止第五巡回法院裁决后,这一决定为最高法院考虑是否受理此案铺平了道路。

这起名为“密苏里州诉拜登”(Missouri v. Biden)的诉讼是一场不断发展的法律和政治运动的核心,该运动试图确保所有美国人批评选举和要求投票公正的权利。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2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