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羅納爾多兩億歐元簽約沙特納賽爾足球俱樂部 金色流放


2022-12-3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2月31日,據《法廣》報道, C羅簽約後,沙特的"羅納爾多熱"開始了,C羅的球衫炙手可熱,在納賽爾(Al-Nassr)俱樂部商店,沙特球迷,黎巴嫩球迷、埃及球迷,還有....中國球迷,將庫存的球衫搶空。沙特希望借C羅的到來獲得2030年世界杯主辦權。

法新社12月31日發自利雅得的報道說,葡萄牙的五次金球獎得主,37歲的羅納爾多,在被歐洲的大佬們忽視之際,選擇了金色流放,週五12月30日他與沙特的阿爾-納賽爾(Al-Nassr)俱樂部簽署了壹份爲期兩年半、價值約2億歐元的合同。這是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轉會之壹。

C羅(Cristiano Ronaldo)成爲沙特納賽爾俱樂部球員才幾個小時,沙特球迷阿伊班(Abdulmohsen al-Ayyban)和他的兒子已經和其他許多人壹樣,購買了印有這位葡萄牙球星的名字和他標志性的N.7的球衣。

41歲的阿伊班和他9歲的兒子納耶夫(Nayef)充滿熱情地在擠滿球迷的俱樂部官方商店等待購買羅納爾多的著名藍黃衫。他向法新社說,“我們正在經曆壹個曆史性的時刻”。他和其他沙特球迷壹樣,都相信羅納爾多的到來將創造出壹種競爭情緒,幫助沙特贏得2030年世界杯的主辦權。

在馬德裏,37歲的C羅與阿爾-納賽爾草簽了兩個半賽季的合同和高達2億歐元的薪水後,這位五次金球獎得主有望很快加入他的新團隊。

據壹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週四說,這在沙特是壹個敏感問題,該國正通過這次高調的轉會在世界足球地圖上大放異彩。

"前所未見"    

對於沙特王國的許多人來說,2022年絕對是沙特的足球年:"C羅7"很快就會參加沙特阿拉伯錦標賽,而且沙特國家隊在卡塔爾世界杯第壹場比賽中以2-1擊敗了梅西的阿根廷隊,而這隻阿根廷隊是本次世界杯的冠軍。

據該俱樂部的老闆阿蔔杜勒-卡德爾告訴法新社,沙特媒體週五剛洩露羅納爾多即將簽約的消息,納賽爾俱樂部(Al-Nassr)的商店就開始被沙特球迷,黎巴嫩球迷、埃及球迷和中國僑民衝擊。

他說:"我這輩子還沒見過這樣的事情"。他對那些已經快賣光的庫存感到驚訝,迫使顧客帶着自己的襯衫來,隻是爲了貼上“Ronaldo7”。

他警告說,鑑於人潮洶湧,大多數人將不得不等待兩天來領取這件珍貴的襯衫。

23歲的學生穆罕默德-阿爾-約翰尼(Mohammad al-Johni)說:"我從小就是羅納爾多的粉絲,現在我支持的沙特俱樂部買下了他,所以我倍感高興"。

21歲的大學生拉坎-穆罕默德(Rakan Mohammad)說:"這次購買C羅證實了納賽爾俱樂部的重要性。人們的期待和期望都達到了最高點。 

自11月底與曼聯解約以來,這位五次歐冠聯賽冠軍得主沒有俱樂部,他曾爲曼聯(2003-09年和2021-22年)、皇家馬德裏(2009-18年)和都靈尤文圖斯(2018-21年)效力。

而阿爾-納賽爾俱樂部開始感受到了C羅的效果:在社交網絡上的追隨者數量在幾個小時內爆炸性增長。在Instagram上則從80萬變成了400萬。

在羅納爾多炫他的新納賽爾球衣的照片下面,他在標題中寫道:"壹張載入史冊的照片"。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ChatGPT革命推动今年美股一半涨幅 周期放缓衰退
  2. 中共全面渗透所罗门岛 反对“一个中国”者被清洗
  3. 美国知名连锁餐厅“认错” 热卖无骨鸡翅不是鸡翅
  4. 谷歌仍持续裁员上万人 CEO年薪却暴增近35倍
  5. 法医学机构撑新冠病毒泄露论 打脸100位“科学家”
  6. CDC主任终于承认接种疫苗的人可以传播新冠病毒
  7. 朝鲜频射导弹时 习近平告诉金正恩中朝更紧密合作
  8. 莫斯科或接棒说中俄关系“无上限” 不谈乌克兰问题
  9. 大战或临近 普京签署新征兵法 方便动员更多新兵
  10. 台湾安全关乎全球利益 德外长警告别酿世界灾难
  11. 加拿大西海岸发生6级地震 无海啸威胁无建筑损坏
  12. 北京将于周日在台湾北部设立禁飞区 因太空活动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