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法醫學機構撐新冠病毒洩露論 打臉100位“科學家”


2023-04-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2日,據《法廣》報道, 法國醫學界權威機構法蘭西醫學院召開學術討論會,對新冠病毒來源問題展開探討,專家們在不排除病毒自然來源的同時,認爲病毒來自實驗室洩露的可能性更大。

據國際醫學雜志報道,法蘭西醫學院本週二舉行了有關新冠病毒來源的討論會議,此次會議的題目就是"從新冠病毒的起源到危險的病毒學/生物學試驗"。這在法國科學界是首次,標志着這壹最初被認爲是陰謀論的理論取得了進展。

討論會提出了支持病毒是在實驗室中產生的可能性的各種因素。

巴士德學院病毒學專家Marc Eloit的演講發人深省,Marc Eloit教授團隊2021年在老撾找到了目前爲止離新冠病毒基因最接近德病毒,他稱之爲Banal-52,它與新冠病毒有97%的相似性。這兩種病毒之間的主要區別就在於Banal-52沒有可以使病毒迅速傳播給人類的弗林酶切位點。

爲了測試這壹關鍵的基因組是否有可能自然產生,Marc Eloit教授通過在具有與人類相似的細胞受體的轉基因小鼠中進行Banal-52病毒的幾次傳代,但是,他的試驗似乎已經證明這個弗林酶切位點不可能自然出現。

Marc Eloit教授還解釋了他和他的團隊爲何在2021年前往老撾追蹤病毒的來源而不是去中國?他說,原因很簡單,因爲北京已經禁止在其境內對病毒的來源進行任何國際調查。

裏爾巴斯德研究所的前所長Patrick Berche教授則更爲直接。他在會上指出,所有壹切都表明該病毒是從實驗室裏逃出來的,他說,如果病毒起源於自然界,這種流行病就會逐漸出現,在幾個分散的地方爆發,而不僅僅是在武漢的P4實驗室附近。他還強調說,在疫情爆發之前,武漢的P4實驗室正在進行基因增功能實驗,即Defuse科研項目,其中就包括如何在蝙蝠病毒中插入弗林酶切入點。

巴士德病毒學家郝伯森教授(Simon Wain-Hobson)則在會上明確呼籲禁止病毒基因增功能實驗,他認爲這些實驗太危險了。他說"預測導緻下壹次大流行的毒株,從而預先研製疫苗或治療方法的承諾純屬壹派胡言“。

編者按:新冠病毒洩漏論壹直被美國政府打壓爲“陰謀論”,甚至動員100多名醫學專家聯名發表聲明,現在這些人的臉還好嗎?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8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