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政府秘密空運32萬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拒絕披露機場


2024-03-0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5日,據《每日郵報》報道,壹項訴訟顯示,喬·拜登(Joe Biden)領導的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拒絕透露載有來自其他國家的非法移民的機場。這是在美國南部邊境持續大規模湧入移民的背景下發生的,拜登擴展了CBP One應用程序,允許非法移民在本國申請庇護,然後飛往美國,併在兩年內獲得合法身份。

喬·拜登政府承認通過秘密航班將移民運送到美國,其移民機構的律師聲稱,洩露這些地點可能會造成國家安全“漏洞”。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拒絕透露有關去年秘密安排數千名無證移民從外國機場直接飛往美國城市的計劃的信息。

這意味着,儘管去年有創紀錄數量的移民湧入南部邊境,但拜登政府還將非法移民從其他國家直接運送到美國。利用手機應用程序,32萬名沒有合法權利進入美國的外國人幾乎未被發現地乘飛機抵達美國。

此前,壹項2022年交通計劃引發了爭議,該計劃中,政府利用納稅人的錢,通過夜間航班將移民運送到全美各地。

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CIS)發現,拜登領導的CBP批準了最新的秘密航班,從2023年1月至12月將數十萬非法移民從外國運送到至少43個不同的美國機場。由托德·本斯曼(Todd Bensman)首先報道的信息自由法(FOIA)訴訟的詳細信息中包括這壹細節。

該計劃是拜登對CBP One應用程序擴展的壹部分,該應用程序於去年初啓動。在拜登的擴張下,移民能夠在其祖國使用該應用程序申請庇護。

但移民研究中心指出,將這些移民直接運送到美國是該應用程序鮮爲人知的用途之壹。無法合法進入美國的外國人可使用CBP One申請旅行授權和從這些機場進行臨時人道主義釋放。根據這壹假釋規定,移民可以在沒有獲得合法身份的情況下在美國停留兩年,同時有資格獲得工作許可。

美國政府首先表示不會透露無證外國人被運送到哪些機場,理由是拒絕交出信息是壹個特殊的“執法例外”。

但CIS訴訟的新信息顯示,由於擔心“壞人”會對公共安全造成損害或這些信息會造成執法漏洞,因此沒有披露這些地點。

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的律師寫道,披露機場將“披露有關抵達人數的相對數量的信息,從而揭示特定機場消耗的資源”。

這反過來又會揭示“不良行爲者可能會利用這些漏洞來改變其行爲模式、採用新的操作方法併採取其他對策。”

他們補充說,這可能“從而破壞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確保美國邊境安全的執法努力。”

但共和黨人堅稱南部邊境併不安全,併要求拜登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之間實施更嚴格的協議。

CIS表示,這些秘密飛行“在法律上存在疑問”,併聲稱由於CBP因擔心“嚴重”後果而不會透露具體地點,因此該計劃可能不應該繼續下去。

律師也沒有透露外國機場出發的地點,因此不清楚這些移民來自哪裏。

但符合CBP One申請資格的人是來自古巴、海地、委內瑞拉、尼加拉瓜、薩爾瓦多、危地馬拉、洪都拉斯、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爾的公民。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02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