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氣候變暖”宣傳失敗後的詭辯 如何確定“全球”最佳溫度?


2024-03-0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7日,丹·拉比爾(Dan Rabil)在右翼網站LewRockwell.com發表《針對氣候變化者的非常簡單的問題》壹文,向“氣候變化論者”提出了壹個非常簡單直接的問題,指出了各國政府有關“氣候變化”(Climate Change)的宣傳缺乏科學依據,不尊重科學事實。

以下爲全文翻譯:

17世紀末北半球的氣候比20世紀寒冷得多,特拉華河等美國大河在冬季經常結冰。如果妳生活在那時,妳會要求氣候在當時的狀態下得到“保護”嗎?

參考上述內容,如何確定最佳“全球”溫度?

格陵蘭島在大約1100年至1700年期間比此後更加溫暖,併且它支持了歐洲人的定居點數百年。在經曆了隨後幾個世紀的寒冷氣溫和不斷擴大的冰川之後,如果格陵蘭島今天比60年前稍微溫暖壹點,我們爲什麽現在還要擔心呢?

在大氣中,每9996份其他物質隻有4份二氧化碳。您認爲佔任何物質0.04%的氣體分子的微小變化本身就能對任何物理或熱障產生有意義的影響嗎?

考慮壹下太陽、洋流、水蒸氣、火山排放、植被和其他自然變量,二氧化碳對氣候的影響是否 更大?

如果西方工業化社會是“最差”的二氧化碳排放國,而人口越多,排放的二氧化碳就越多,我們難道不應該阻止消費者從低碳第叁世界國家大規模移民到高碳發達國家嗎?

在大約壹萬年前結束的最後壹個冰河時代,巨大的冰層覆蓋了地球的大部分陸地面積。在那段時間裏,巨大的冰川在沒有人類幫助的情況下迅速融化。爲什麽妳認爲人類雖然隻產生了所有新增二氧化碳的10%左右,但卻對受更直接、更大規模的自然力量影響的全球氣候產生了重大影響?

歐洲和北美現在更適合居住,還是當它們被冰覆蓋時?

過去60年來,全球農作物產量猛增。您能解釋壹下“氣候變化”如何損害糧食生產嗎?

統者按:“氣候變化”這個概念是從“氣候變暖”(Global Warming)進化而來的,因爲在有地方氣候變暖的同時,也有地方氣候在變冷。全球主義者爲了繼續欺騙大衆,才將“氣候變暖”改爲“氣候變化”,這樣將永遠正確,試問地球上有哪個地方的氣候壹成不變的呢?答案是沒有,壹個都沒有。很多地方壹年有四季,就是氣溫最穩定的海洋性氣候地區,晝夜也有溫差。歸根到底,地球的氣溫是由太陽決定的,絕不是隻佔大氣總量0.04%的二氧化碳決定的。即使人類滅絕,二氧化碳的排發也就隻能從理論上減少0.004%,對地球氣溫幾乎不可能產生任何有意義的影響。那麽爲什麽有人要推“氣候變化”這個偽概念呢?其中有壹種觀點認爲是全球主義者刻意利用這個理由要求各國減排達到工農業減產的目的,最終實現減少全球人口。這個觀點是否正確,還請讀者自行研判。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01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