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中國維權人士李翹楚被判“煽顛罪” 獲刑3年8個月


2024-02-0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月5日,據《法廣》報道, 國際特赦組織2月5日指出,中國工人權利和女權活動人士李翹楚因“公開談論酷刑而被不公正定罪”。“必須立即無條件釋放她”。

中國維權網2月5日消息,中國維權人士李翹楚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昨天宣判,李翹楚被判刑3年8個月,剝奪政治權利2年。

李翹楚現被羈押在山東臨沂市看守所,如果折抵已被拘押近叁年的時間,李翹楚應該在今年八月叁日出獄。

據中央社引述消息,對李翹楚的審判沒有公開,法庭隻允許李翹楚壹名代理律師丁錫奎入場辯護,另壹名代理律師李國蓓以及李翹楚的父親都被拒絕進入。法庭當時未宣布判決結果。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指出,李翹楚被判刑是因她敢於公開談論著名法律學者許志永遭受酷刑的細節以及她自己在拘留期間遭受的虐待而受到報復。

國際特赦說,可恥的是,中國當局因李翹楚公開反對酷刑而將她監禁,卻不調查她提出的指控。

國際特赦組織說:“現在必須確保李翹楚在監獄中不再受到進壹步的虐待”。

國際特赦組織中國部主任沙拉.布魯克斯(Sarah. Brooks)說,“李翹楚僅僅因爲行使言論自由權利而被判入獄。必須立即無條件釋放她。”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04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