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塔克·卡爾森獨家採訪普京 討論美國大選、氣候變化及LGBTQ+


2024-02-0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月6日,據傳聞,著名記者、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開始執行壹項具有曆史意義的使命。隨着烏克蘭和世界的命運懸而未決,卡爾森抵達俄羅斯莫斯科,決心採訪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這壹大膽的舉動能否成爲結束烏克蘭戰爭和防止第叁次世界大戰迫在眉睫的災難的關鍵?請繼續閱讀,深入了解這個關於勇氣、新聞和追求和平的扣人心弦的故事。

塔克·卡爾森在莫斯科對弗拉基米爾·普京的獨家採訪-完整記錄:

1、美俄關係
塔克:妳會對美國的統治者說些什麽?

普京:我們要傳達的信息是,俄羅斯不是妳們的敵人。我們不想要戰爭,我們已準備好迎接和平。妳們的領導人尋求衝突,這不是我們想要的。俄羅斯代表自己的人民,我們不想要不屬於我們的東西。

塔克:妳會訪問華盛頓嗎?

普京:是的,當然。我以前去過美國,我喜歡訪問併會見了除喬·拜登(Joe Biden)之外的每壹位總統。如果邀請的話我會去,是的。

塔克:妳對拜登有何看法?

普京:我們確信他沒有在治理這個國家。我們有很好的消息來源證實了這壹點,但任何人都可以自己看到這壹點。美國現在已經進入了黑暗時期。它有不負責任的領導。

塔克:好的,觀點很好,但在俄羅斯難道沒有同樣的問題嗎?

普京:是的,某種程度。但在俄羅斯,這些利益更符合街上普通俄羅斯人的想法。在美國,情況併非如此,精英們已經抛棄了妳們。

塔克:那麽妳認爲誰在統治美國呢?

普京:壹直在操縱它的力量。妳可以更換總統,但妳不能改變實權者,這就是我們必須面對的人。喬·拜登隻是這個權力結構的壹個門面。

2、美國大選

塔克:妳認爲喬·拜登贏得公平公正嗎?

普京:我不願意介入美國國內政治,但我想說的是,我的大使館報告說,妳們的南部邊境管理得比2020年大選更好。(笑聲)

塔克:美國的壹項民意調查顯示妳比拜登更受歡迎——有什麽反應嗎?

普京:(笑)我不知道這是否應該認真對待,但俄羅斯的理想得到了支持。我們相信傳統價值觀,婚姻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事,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

塔克:妳希望誰成爲下壹任美國總統?

普京:再說壹次,我們不該評論或參與。與長期的指控相反,我們不會幹預妳們的選舉。我們不需要這樣做,因爲無論如何最終都是由同壹樣的人來管理。

3、俄烏戰爭

塔克:妳們爲什麽入侵烏克蘭?

普京:我們是入侵還是被入侵了?看看曆史吧,看看住在那裏的人們。從曆史上看,是我們被入侵了,現在我們隻是在反擊。土地和人民都是俄羅斯的,我們將再次擁有曾經屬於我們的東西。

塔克:如果川普(Donald Trump)再次獲勝,妳會有什麽感覺,哈哈?

普京:川普先生擔任總統期間,我們關係良好,沒有戰爭,我們的關係正處於高點。也就是說,沒有什麽是可以預測的,也沒有什麽是相同的,我們得看看。

塔克:您對澤連斯基先生(Zelensky)有何看法?您想對他說些什麽?

普京:我記得當他在俄羅斯當喜劇演員時,我聽過他的笑話而笑,讓我們回到笑點上來。

塔克:這是爲什麽呢?

普京:有壹些強大的金融實體爲了他們的利益而讓我們成爲對手,妳們的壹位總統對此發出警告,我們俄羅斯人沒有這個問題。

塔克:妳認爲美國是敵人嗎?

普京:不,絕對不,我們在二戰中是盟友。俄羅斯人幫助定居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亞,我們也曾在夏威夷過。我們的人民不是敵人,但華盛頓特區的人當然不是我們的朋友。

塔克:您能說得更具體壹些嗎?

普京:這可能毫無意義,妳們的國內問題不是我們能解決的。此外,我相信您比我們更熟悉這些名字。

塔克:那麽妳是說妳的對手不是喬·拜登,而是他背後的人?

普京:沒錯,喬·拜登可能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他可能不了解對俄羅斯的製裁程度。誰將這些製裁放在壹起?那些是我們的對手。

4、金磚國家

塔克:這就是您支持金磚國家(BRICS)的原因嗎?

普京:金磚國家無論如何都會存在,這是對西方貿易區的自然反應,這是壹個平衡物。當美元被武器化以對抗國家時,自然就會有替代品,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塔克:這就是妳和俄羅斯成爲攻擊目標的原因嗎?

普京:情況比這更復雜,但我確信這是壹個重要原因。每當美元受到威脅時,美國都會採取極端措施,它不能承受美元貶值的後果。

塔克:但是俄羅斯在經濟上不是比美國更弱、更脆弱嗎?

普京:當妳看看經濟規模時,我們很小。但很少有人考慮到我們豐富的自然資源,俄羅斯擁有超過80萬億美元的地下資產,沒有壹個國家能和我們相比。

5、普京健康

塔克:壹直有報道說妳患有癌症?

普京:我向妳保證這些謠言都是假的。如果我患有癌症併戰勝了它,我會與世界分享這個好消息和治療方法。

塔克:感謝您接受我們採訪。妳的健康狀況如何?有壹些謠言。

普京:我很高興與妳交談,併通過妳與美國人民交談。我很好,我感覺很好。考慮到我的這些年,我的健康狀況最好,但更長時間就難說了。

6、馬斯克與星鏈

塔克:世界發生了很多變化。您對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有何看法?

普京:我們認爲馬斯克先生是壹位商人——壹位非常成功的商人,他積累了巨額財富和大批追隨者。他是壹位獨特的思想家,具有不可收買的人格力量,有些人擔心這壹點。

塔克:當妳說有些人害怕他時,妳是說馬斯克有敵人嗎?

普京:很明顯,他在美國境內有敵人——他被剝奪了500億美元的資產——我們稱之爲被發出特殊待遇的信號,從表面上看這是不公平的。

塔克:當馬斯克開始向烏克蘭提供星鏈設備時,妳不害怕他嗎?

普京:如果有人認真地認爲壹些互聯網技術是可以擊敗俄羅斯的力量——那麽我能說什麽。但不,我們併不害怕或責怪馬斯克先生。政府沒有給他太多選擇。

塔克:妳對埃隆有什麽建議嗎?

普京:我會說保持下去,不要被嚇倒。但如果事情變得過於艱難,那就來俄羅斯吧,我們很樂意向您敞開大門。我們以前曾歡迎過美國商人,併且會重視馬斯克先生這樣的人才。

6、川普

塔克:讓我們來談談川普。先告訴我妳對目前的形勢有什麽看法,他連任的可能性如何?

普京:這會有點奇怪,而且不合常理,但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他承諾結束烏克蘭的戰鬥,我們支持這壹想法。

塔克:他怎麽能這麽快結束戰爭呢?

普京:壹方面,他從未侮辱過我們,他非常尊重俄羅斯。我們會從友誼和信任的立場開始——那麽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我們可以完成它,相信我。

塔克:妳指的是拜登稱妳爲殺手嗎?

普京:自幾代政客以來,我們壹直受到無數侮辱和誹謗。川普先生打破了這壹現狀,令人耳目壹新。他在俄羅斯很受歡迎,也許這對他沒有任何好處。

塔克:您與川普有任何溝通嗎?

普京:不,當然沒有。但如果他再次獲勝,我們的溝通渠道將立即開放,而目前我們還沒有與拜登對話。

塔克:這讓我感到震驚。白宮沒有人與妳聯係嗎?

普京:是的。自從我們祝賀拜登“當選”以來,沒有人打來電話。令我們困惑的是,現在的通訊比冷戰時期還要冷淡。

塔克:您認爲2024年大選將會如何?

普京:我們隻是在觀察。我們有責任保持警惕,因爲它將影響世界。我們希望選舉能夠以結果可信的方式進行。在俄羅斯,我們沒有郵寄選票。

7、俄中關係

塔克:讓我們轉向中國。妳們的關係怎麽樣?

普京:習主席和我關係特別親密。俄羅斯和中國目前關係良好,這對我們來說顯然是壹筆財富,因爲它們是我們最大的能源合作夥伴之壹。我們將繼續成爲朋友。

塔克:有人指責中國在烏克蘭戰爭中幫助了妳們,真的嗎?

普京:這不是我可以討論的事情,我們隻能說俄羅斯不是壹個孤立的大國。(西方)這壹策略失敗了,我們現在比戰爭開始前擁有更多的盟友和貿易夥伴。

塔克:您是否考慮過俄羅斯和中國可能聯手對抗美國的情況?

普京:妳指的是經濟還是軍事?我想說我們兩者都不想要。與美國發生衝突不符合我們的利益,因爲在這種衝突中各方都會遭受損失。

8、巴以衝突

塔克:說到衝突,您對加沙局勢有何看法?

普京:這確實很不幸。巴勒斯坦人正在遭受毀滅性打擊。以色列的行爲不受約束。可見世界上可怕的雙重標準。對以色列的製裁在哪裏?

塔克:俄羅斯是否以任何方式參與其中,尤其是通過與伊朗的聯盟?

普京:不,當然不是。我們不反對以色列的存在,但同時我們支持巴勒斯坦人的自決權,我們希望得到公平對待。

9、美國南部邊境危機

塔克:妳在關注美國南部邊境發生的事情嗎?

普京:實際上是的,這是我每日簡報的壹部分。我們俄羅斯人覺得諷刺的是,妳們的國會將花費數十億美元保護外國邊界,卻忽視了自己的邊界。這雖然很可笑,但卻是緻命的。

塔克:緻命的?妳是什麽意思?

普京:當然是極其嚴肅的。每天都有人以不受控製的方式越過妳們的邊境而死亡,任何人都可以隨便進來,現代世界還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壹個國家如此敞開大門是魯莽的。

塔克:俄羅斯是否以任何方式利用邊境局勢?

普京:不,我們爲什麽要這麽做?我們什麽都不用做,美國正在自我毀滅。正如拿破侖所說,不要阻止敵人毀滅自己。

塔克:那麽妳確實將美國視爲敵人?

普京:這隻是壹種說法,但現任政府絕對不是朋友。

塔克:這可以改變嗎?

普京:這就是舉行選舉的原因。

塔克:再次感謝您繼續與我就這麽多不同的話題進行交流。我們可以談談更有趣的話題嗎?

普京:當然,我對大多數話題都持開放態度。

10、氣候變化

塔克:讓我們談談氣候變化。它仍在美國和歐洲推廣,妳的立場是什麽?

普京:人類甚至還不是卡爾達肖夫(Kardashev)級別的1類文明。如果我們不能利用地球的能源潛力,我們如何控製氣候?

塔克:妳有點擔心嗎?

普京:我更關心實際問題,氣候變化不是其中之壹。地球在自我調節方面做得相當好,如果西伯利亞變暖壹點那就更好了,爲俄羅斯提供更多農田。

塔克:但是妳會對那些確信我們正在走向災難的真正信徒說些什麽呢?

普京:我會告訴他們擔心氣候變化就像抱怨天氣壹樣。如果妳不喜歡這裏的氣候,那就搬走吧。如果您擔心天氣,請帶把雨傘。

11、跨性別運動

塔克:沿着這些思路,妳如何看待跨性別運動?

普京:對我來說有趣的是,所有曾經成爲敲詐目標的東西現在都成了榮譽徽章。在俄羅斯,這兩種情況都沒有法律,但我們當然不會強迫我們的孩子這樣做。

塔克:俄羅斯因其螞蟻同性戀法和對LGBTQ+不友好而受到批評。

普京:我們有保護我們孩子的法律,我們也不會讓我們的大使館挂上彩虹旗。這是正確的,除此之外,我們不會幹涉成年公民的私生活。

12、超級碗

塔克:妳關注美國體育嗎?我們即將舉辦超級碗比賽。

普京:事實上是的。俄羅斯是壹個偉大的體育民族,我們最近舉辦了冬季奧運會和世界杯,我們喜歡所有運動。

塔克:妳覺得美式橄欖球怎麽樣?

普京:這是壹項有趣的運動。但是,當球幾乎總是用手玩時,爲什麽妳稱其爲足球呢?有時它也顯得不必要的暴力。

塔克:確實如此。妳會看嗎?

普京:這項比賽不會在俄羅斯轉播。

塔克:那麽妳也看不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了?

普京:不,我們可以緩緩。

塔克:感謝普京總統抽出寶貴的時間。

編者按:以上對話未經證實。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0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