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特斯拉1月在中国销量罕见暴跌35% 车辆频断电


2021-02-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自特斯拉(Tesla)2019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后,销量就飞速增长,即便接连被曝出质量问题、减配问题,但依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最新数据显示,其销量正在下滑。

中国网媒快科技2月13日报道,近日有公开数据显示,特斯拉刚进入2021年就销量就遭遇重创。据多家媒体综合报道,特斯拉1月在中国市场共交付15,484辆新车。虽然同比增长,但相较于2020年12月份的23,804辆减少了8,320辆,环比暴跌35%。

其中,明星车型Mdoel3 1月交付了13,843辆,环比大跌42%,无疑反映了特斯拉品牌在中国增速放缓。

有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出口量大和Model Y的产能增长缓慢等原因。也有分析认为,可能受到全芯片紧缺的影响,甚至可能与特斯拉近期遭遇的一系列“负面新闻”有关。前段时间,有南昌特斯拉车主反映,其所购买的特斯拉Model 3新车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随后,一位特斯拉售后人员表示,是由于中国国家电网电流太大所致。

对此,中国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否认“电流过载”导致断电。“甩锅”中国国家电网被回怼后,特斯拉发声致歉称“该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8.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1.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2.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6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