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为快速通过纾困案 参院民主党人放弃了提高最低工资


2021-03-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1日,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参议院民主党人已经放弃通过税收处罚和其他经济激励措施帮助提高联邦最低工资的计划。

此前参议院议员裁定,联邦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的提议,不符合民主党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通过经济刺激法案所必须遵循的要求。而一些议员上周在拜登1.9万亿美元的新冠肺炎刺激法案中还提出了一个“B计划”,该计划将惩罚那些向工人支付低于某一阈值的公司。这些计划或都将放弃。

据悉,“B计划”由参议院财政主席、俄勒冈州民主党人罗恩•怀登以及佛蒙特州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伯尼•桑德斯倡导。美国政府将通过各种税收激励措施惩罚那些价值数十亿美元、却没有给员工支付足够薪酬的公司。

立法者正在考虑多种处罚措施,包括对每小时收入低于15美元的员工征收5%的总工资税。

此前在2月27日上周六,众议院已经通过了民主党提出的纾困法案,现在是否能够最终通过将取决于参议院。

民主党议员表示,时间是通过巨额刺激计划的关键。他们正试图在3月14日前将最终法案送到拜登的办公桌上,否则届时失业援助计划将到期。众议院的法案包括向许多美国人提供1400美元的直接支票,疫苗分发资金,以及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00亿美元的援助。

预计参议员们将从本周开始认真考虑该法案,并对他们从众议院收到的法案提出修正。鉴于国会党派分立遭遇的挫折和紧迫的时间表,领导人只能在未来的立法中再寻求提高联邦最低工资了。

这可能会让某些外部团体感到高兴,包括工会和商业圆桌会议,它们曾表示担心,围绕加薪展开的旷日持久的斗争,将推迟对受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工人和行业急需的救济。

鉴于众议院通过了每小时最低工资增加15美元的法案,参议院很可能会通过一个不同版本的法案。随后,参众两院必须在一个会议委员会上起草一份最终的提案。

在参众两院占微弱多数的民主党人决定在不征求共和党人意见的情况下,通过所谓的预算调和程序推行最新的经济刺激法案。虽然和解能使法案以简单多数通过,但它也限制了可以纳入立法的条款数量。虽然一些工会和商业团体可能会松一口气,但任何推迟加薪的决定都可能激怒民主党的进步派,并再次与民主党领导层发生冲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9.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0.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1.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6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