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1400美元纾困支票收入门槛再调整 拜登支持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3日,据CNBC报道,拜登表示支持降低新一轮向美国民众直接发钱的门槛。之前的提案中个人收入超过7.5万美元的就无法获得支票补助,现在这个门槛提高到8万美元。据悉,此前新一轮的1.9万亿纾困案提出向美国民众直接发放1400美元。不过对于受众范围,两党一直有所争论。

在前两轮发钱中,收入超过7.5万美元的个人或收入超过15万美元的夫妇,得到的直接发钱金额将开始递减;收入9.9万美元以上的个人,或收入超过19.8万美元的夫妇无法得到发钱。

而根据民主党人的一项新的建议,新一轮发钱的收入下限不变,即只要个人不超过7.5万美元、家庭不超过15万美元,仍然可以得到全额发钱。不过,递减的幅度将更大:收入超过8万美元的个人、超过16万美元的夫妇,就完全得不到直接发钱。据CNBC报道,这一提议已经得到了拜登的支持。

此前拜登曾多次暗示支持提高发钱的门槛。共和党人主张将收入上限下调到4万美元左右。目前还不清楚在新计划下获得直接发钱的人数会减少多少。

温和派民主党人一直在呼吁这些变化。要在“预算协调”程序下通过纾困案,需要所有50位民主党参议员的支持。

民主党人计划在本周末之前推进该法案在参议院过关,并在3月14日两项关键的联邦失业援助项目到期之前送到拜登办公桌前签署成法。据美联社报道,尽管在直接发钱门槛上作出让步,但拜登和民主党领导层坚持要求保留每周额外400美元的失业救济,温和派民主党人曾呼吁将之降到300美元。

除直接发钱和失业救济外,众议院此前通过的法案还包括增加新冠疫苗接种资金、扩大儿童税收抵免、对小企业提供新援助、为学校开学提供资金,以及对州、地方政府提供救济等。媒体报道称,民主党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决定放弃在纾困案中包含提升联邦最低时薪的计划,旨在使更广泛的纾困计划更迅速获得通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9.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0.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1.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9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