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瑞银分析师提高特斯拉估值一倍 将成顶级软件公司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3日,据Market Watch报道,长期以来对特斯拉的股票持怀疑态度的瑞银分析师帕特里克•哈梅尔(Patrick Hummel),最近将特斯拉的股票估值提高了一倍多。他表示,特斯拉的目标不再是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而是在软件领域的“胜利”。

据悉,自2020年3月以来,他一直对特斯拉持中立态度。最近,Hummel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325美元调高至730美元,维持中性评级。他的新目标比FactSet调查的34位分析师的平均目标(608.58美元)高出20%。

3月3日周三下午,特斯拉股价下跌2.1%,逆转了盘中早盘高达2.1%的涨幅。在2月份下跌14.9%(这是自2020年3月下跌21.6%以来最糟糕的月度表现)之后,自1月26日报收于创纪录的883.09美元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23.9%。

Hummel表示,虽然现在“全心投入”电动汽车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可以挑战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销量上的领先地位,但特斯拉仍是该领域无可争议的技术领导者,尤其是在软件领域,特斯拉有可能成为最具价值的软件公司之一。

"在我们看来,这是下一个战场,也是推动估值的主要因素," Hummel在致客户报告中写道。

根据他的基本案例分析,到2030年,特斯拉将成为最大、最赚钱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之一,市值约为2000亿美元。他说,这样一来,其他产品的市场价值就会超过4,000亿美元。

Hummel认为,重要的不再是赢得电动汽车竞赛,而是赢得软件竞赛。对特斯拉2021年每股盈余(EPS)的预测从4.18美元上调至4.38美元,以反映电动汽车销量上升,以及软件收入在整体收入中占比上升,进而提高利润率的影响。市场汇总数据显示,分析师的EPS预估均值为4.09美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3.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4.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