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中国铁矿石期货价格回落 高盛预计油价也将回落


2021-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3日,据彭博社报道,中国铁矿石期货价格下跌,原因是投资者参考了主要发货商的出口数据,这种炼钢材料的库存仍处于高位。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预计由于巴西出口增加,市场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盈余状态,并补充称,他们预计油价将在第四季度回落至110美元/吨,在2022年跌破100美元/吨。

有迹象显示,主要航运商的货物状况有所改善,下周包括里约热内卢Tinto Group和必和必拓集团(BHP Group)在内的生产商将公布季度产量,届时投资者将获得供应前景的最新消息。中国港口库存继续保持在2019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

高盛表示,在短期内,中国持续强劲的需求和近期钢厂利润率的走强“应该会限制未来几个月任何铁矿石抛售的可持续性”。

截止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10点05分,大连铁矿石期货一度下跌1.5%,盘中下跌1.1%,至每吨1011.5元。新加坡期货价格变动不大,报166.20美元。上海的螺纹钢和热轧盘管期货均上涨0.5%。

在巴西,4月份前6个工作日的铁矿石日均出口为132万吨,而去年同期为120万吨。这也高于3月份124万吨的日平均水平。3月份,来自澳大利亚黑德兰港(Port Hedland)的流量升至9个月高点。

作为全球最大的钢铁市场,中国的钢铁消费依然强劲,进口量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突破1亿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0.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1.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12.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