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中国研究人员正在测试混合注射两种疫苗的有效性


2021-04-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在中国制造的新冠疫苗的有效性受到质疑之际,中国的研究人员正在测试两种不同疫苗混合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根据本月注册的一项临床试验报告,该试验包括120名年龄在18岁以上的健康参与者,包括注射一剂科兴新冠疫苗,几周后注射一剂安徽志飞龙通生物制药(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s)生产的疫苗。这是中国正在使用的五种新冠疫苗中的两种。

随着越来越多的疫苗在世界各地得到批准,研究人员已经开始测试不同疫苗制造商生产的疫苗混合注射的有效性。一些疫苗混合正在临床试验中,而另一些则在动物身上进行试验。

一位中国高级官员本月表示,由于中国疫苗的有效性较低,可能有必要加大中国疫苗的剂量,或与其他疫苗一起使用。这位名叫高福的中国卫生官员后来表示,他的言论被误解了。

巴西官员曾表示,中国科诺生物制药公司(Sinovac)生产的科兴新冠疫苗(CoronaVac)的有效率为50%,勉强达到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普遍使用的门槛。据研究人员称,辉瑞和莫得纳疫苗有90%的有效性。

中国疫苗制造商国药控股(Sinopharm)在阿联酋的经销商上月表示,在发现一些接种了两剂疫苗的民众抗体水平不足后,他们将为一些人提供第三针。

据悉,中国的混合疫苗实验的细节已提交至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下属的网站ClinicalTrials.gov,路透社早前曾报道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4.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5.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8.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5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