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飞机和火车赛跑


2021-05-29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和所有事物一样,飞机在刚被发明出来的时候速度并不是很快,为了证明飞机和火车哪个速度更快一点,1910年5月29日,在纽约《世界报》的赞助下,一场飞机长途飞行的挑战得以举行,该飞行跨越纽约州首府奥尔班尼到纽约市,而最后飞机成功完成了挑战,飞行员格伦·柯蒂斯也因此获得了1万美元的奖金。

 

1910年5月29日早晨,柯蒂斯和他的飞机从奥尔巴尼附近的范·伦斯勒岛起飞,在哈德逊的上空滑翔,而在地面上,一列满载纽约中心乘客(包括柯蒂斯的妻子)的火车也跟了上来。

当时的飞机还没有能力进行一次长距离飞行,飞行途中,柯蒂斯曾在波基普西停下来加油;一个小时后,国王山的狂风几乎把他的飞机撕成碎片。就在柯蒂斯把目光投向曼哈顿的天际线时,他的飞机开始漏油,他不得不再次降落,莽撞地冲进了纽约市,不过他降落的地点并不是飞行的终点长岛,而是威廉B伊萨姆(William B. Isham)位于因伍德的庄园,后来伊萨姆的女儿弗洛拉(Flora)和丈夫明特恩·波斯特·柯林斯(Minturn Post Collins)为柯蒂斯提供了汽油和机油。

而那时候,已经有一群纽约人涌到了伊萨姆庄园,目睹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柯蒂斯向柯林斯夫妇表示感谢,然后把他的飞机从庄园里推出来,再次升空。他沿着曼哈顿西区滑行,越过港口,绕过自由女神像,最后在长岛降落,正好赶上吃午饭。

在那个月内,柯蒂斯的飞行纪录被他的朋友查尔斯·汉密尔顿(Charles Hamilton)打破,汉密尔顿在1910年6月进行了一次从纽约到费城的往返飞行,随后也赢得了1万美元的奖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2.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3. 美国正考虑让轰炸机在韩国降落 应对朝鲜的挑衅
  4. 美国近期出轨事故频发 是因为火车越来越长?
  5. 解放军最大无人机绕台 美国军机横穿台海飞行线
  6. 4男女机舱内大乱斗 把飞机窗打破 紧急迫降两次
  7. 重磅!去中国不用核酸检测了 4月29日起 自测即可
  8. 美国“泄密门”嫌疑人首次泄密在去年2月 受众多
  9. 北京长峰医院火灾致29死 发布会背后的5条真相
  10. 全球十大最富裕城市 中国占三席 纽约第一东京第二
  11. 纽约市长亚当斯要限制人们吃肉以应对气候变化
  12. 1死5伤 纽约曼哈顿地下停车场突然坍塌 紧急撤离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9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