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比特币中国”退出加密货币交易业务 因中国政策影响撤退


2021-06-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22日,据《联合早报》报道,比特币中国(BTCChina)今天(22日)宣布,此前于2019年1月投资的新加坡交易平台ZG.COM股份已被迪拜某加密基金会全额收购,具体出售条款目前尚未公开。比特币中国(BTCChina)表示,因响应国内政策已完全退出加密货币交易业务。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与金十数据报道,ZG.COM是一家在美国、新加坡、爱沙尼亚、塞舌尔等地有注册备案的完全独立经营公司。

比特币中国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第一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也曾是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同时也是“Bitcoin”中文名的命名者。

2017年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随后,比特币中国发布公告称将于 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此后,人们开始转战其他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开始转型为以区块链技术服务实体经济的企业,整体布局五大业务板块:公链服务、区块链研究院、投资业务、海外业务和资产管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4.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8.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2.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