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Robinhood称散户热情消退 追神股的新账户都歇了


2021-07-1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19日,据CNBC报道,预计最早将在下周上市的网络券商Robinhood警告称,随着散户投资者的交易热情减退,该公司的交易收入和新客户增长可能会放缓。

“我们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个月的收入将低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三个月的收入,原因是交易活动水平相对于创纪录的高位有所下降,尤其是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三个月内加密货币的交易活动明显下降,此外还有预期的季节性波动。”Robinhood在周一发布的修订后的招股说明书中表示。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网络券商先锋估计,其2021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在5.46亿元至5.74亿元之间,比2020年第二季度增长129%. 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5.22亿元。

然而,在净收入方面,该公司估计2021年第二季度将亏损在5.37亿元至4.87亿元之间,而第一季度则亏损14亿元。

提供股票、加密货币和期权交易以及现金管理账户的Robinhood受益于其客户更多的投机交易行为。期权交易约占收入的38%,而加密货币占收入的17%. 此外,2021年使用杠杆和股票借贷交易水平也有所提高。

Robinhood将是今年最大规模的公开上市之一,但期权、使用杠杆交易和加密货币的停滞可能会损害该公司的增长。

Robinhood表示,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的新客户增长率将低于第二季度,“原因是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出现了对交易,特别是加密货币交易的异常浓厚的兴趣,以及整体交易活动的季节性波动。”

Robinhood预计,截至第二季度,其应用程序将拥有2250万个资金账户,高于2021年第一季度的1800万个,这些账户与银行账户相关联。

Robinhood将其的长期使命定义为投资“民主化”,在新冠疫情期间吸引了创纪录水平的新的年轻散户进入股市。这种激增一直持续到2021年,其标志是围绕多只“神股”的疯狂交易。

该公司提到了在1月GameStop“逼空”交易期间,许多创建账户的客户因为狂热消退,可能已经停止交易活动。

“在2021年前六个月,我们的新客户增长强劲。”该公司的上市文件中表示,“从长远来看,我们不知道由这些新客户组成的群组是否会与我们之前的群组具有相同的特征。如果这些新客户在我们平台上的累计净存款或交易频率没有达到与之前加入的新客户相同的程度,我们扩大和发展与这些客户关系的能力将受到影响。”

Robinhood在即将进行的IPO中寻求高达350亿元的市场估值,目标股价是每股38至42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10.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1.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2.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9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