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恒大老板许家印只能自救 呼吁4000高管“全力以赴”兑现承诺


2021-09-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3日,据《法广》报道, 中国负债累累的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呼吁该集团"全力以赴"兑现承诺。这家私有企业正淹没在约合2千600亿欧元的债务中。恒大如违约,或导致中国建筑行业急剧放缓,并可能引起全球市场动荡。

恒大集团几周来一直面临着全国各地愤怒的购房者和投资者的抗议,他们要求得到他们的房子或他们的钱。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在9月22日周三晚间,召集4000多名公司高管开会,呼吁他们"将所有精力投入到复工复产和交付房产上"。他还强调,顺利交屋是公司的义务和责任,对恒大财富投资者落实兑付是“头等大事”。

法新社说,这些声明是在恒大周四面临一个新的最后付款期限发表的:周四,恒大集团需支付与2022年3月到期债券相关的8千3百50万美元利息。

据路透社说,9月29日,恒大还需支付与2024年3月到期债券相关的4千7百50万美元的款项。

据法新社说,由于无法在金融市场上借款,并且缺乏现金,该集团试图以实物形式支付其中一些债权人,提供停车位和未完工的房产。

最近几天,人们担心恒大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重演“雷曼兄弟”的剧情,雷曼兄弟的破产引发了2008年美国和世界的危机,这让世界金融市场感到不安。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国政府身上,中国政府没有说它是否打算为支持这家私人企业集团进行干预。

华尔街日报今天9月23日援引熟悉情况的官员称,中国当局正要求地方政府为中国恒大集团的潜在倒闭做好准备,这表明中国当局不愿救助这个债务缠身的房地产开发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陆家嘴集团苏州百亿毒地几成空城 小区房价暴跌
  8.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1.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2.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95858